>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自觉是商品 不惧一剧两星影响剧销售

来源:搜狐娱乐
签约现场黄晓明、陈乔恩等众多明星的祝福高调亮相。
签约现场黄晓明、陈乔恩等众多明星的祝福高调亮相。

签约现场黄晓明、陈乔恩等众多明星的祝福高调亮相。
黄晓明亮相现场。

签约现场黄晓明、陈乔恩等众多明星的祝福高调亮相。
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宣布投资控股泓霆影业。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日前,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环球)旗下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霆影业)签订框架协议,宣布投资控股泓霆影业,签约现场黄晓明陈乔恩等众多明星的祝福高调亮相。

  签约仪式上,除了泓霆影业签约艺人叶梓萱、严丰、柳珊、蔡鹏飞、杨峰等的亮相,曾在泓霆影业作品《锦绣缘•华丽冒险》中有密切合作的偶像明星黄晓明、陈乔恩也特意赶来为这一合作盛事到场祝福,现场更是播放了多位圈中好友,包括李威、姜武、安琥、乔任梁袁弘张歆艺等明星艺人发来的VCR视频。泓霆影业成立于2010年8月,是一家以内容制作为主,注重版权开发的多元化发展的影视娱乐文化公司。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泓霆影业开创了业内独有的“泓剧本评估中心”模式,即采用好莱坞模式统筹,集合经验丰富的一线统筹编剧资源,由聚合发行的业内一线专家组成评估团队,屏蔽导演、编剧等主观因素,让剧本在闭卷状态下,依据观众心理、社会热点、收视趋势进行市场预判,以保证剧本达到最符合市场的完成度。通过这样精准的开发模式,泓霆影业的作品50集古装唯美情感大戏《错点鸳鸯•戏点鸳鸯》取得了江苏地面频道年度收视第一的历史新高,在浙江经视获得省网收视率第一。而今年下半年即将播出的唯美励志情感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改编自知名网络小说作家念一的民国年代小说《锦绣缘》,由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汇集了黄晓明、陈乔恩等实力偶像明星。

  而在采访中,黄晓明谈到《锦绣缘•华丽冒险》,有份投资的他很谦虚地称自己已是商品,“我是老板,但每一件作品都是自己的孩子,说卖孩子不合适,但我确实是卖自己”。谈到“一剧两星”给自己投资带来的限制,黄晓明说:“不管怎样,电视剧都要拍的,我们尽力排除困难,在我的戏里,一定不会因此而降低品质。”

  还有消息称,黄晓明做投资特别大方地照顾剧组,“必须要这样,大家都说我们是土豪剧组,我知道作为演员的辛苦,经常吃盒饭,但我做投资,就必须让剧组吃好喝好住好,他们开心工作,剧集品质也就不会差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9/n402851016.shtml report 4330 签约现场黄晓明、陈乔恩等众多明星的祝福高调亮相。黄晓明亮相现场。苏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宣布投资控股泓霆影业。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黄晓明自觉是商品 不惧一剧两星影响剧销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