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发魔女》将映 童瑶恋上黄晓明:单恋不是爱

来源:搜狐娱乐
 《白发魔女》将映 童瑶恋上黄晓明:单恋不是爱

《白发魔女》将映 童瑶恋上黄晓明:单恋不是爱 


  搜狐娱乐讯 由“玉面男神”黄晓明、“白发女神”范冰冰及“黑发女神”童瑶等明星首次合作的3D武侠魔幻巨制《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将于8月1日七夕之夜与全国观众见面。本片由张之亮执导,黄建新监制,徐克任艺术指导,电影改编自梁羽生的同名武侠小说《白发魔女传》,而此次的新版《白发魔女传》则是从多维角度、新视角打造了前所未有的魔幻武侠世界。新版《白发魔女传》中,练霓裳与卓一航的悲壮爱情被刻画得更加立体,而新加入的角色客娉婷(童瑶饰)则成为了两人爱情间最难以逾越的牵绊。

  谁是“小三儿” 谁又是原配

  在《白发魔女传》中童瑶饰演一个敢爱敢恨、无怨无悔的“官二代”客娉婷,与练霓裳(范冰冰饰)共同爱上卓一航(黄晓明饰)。作为朝廷高官九千岁魏忠贤的女儿,客娉婷外表虽然高贵冷艳,但骨子里却带有江湖女子的侠骨柔肠。宫中长大的她,对卓一航一见钟情,在父亲的极力撮合下,两人最终结为合法夫妻。

  聊起自己的角色时,童瑶表示:“我与卓一航之间的感情可能更接近现代的感觉,明媒正娶拜堂成亲,也通过了长辈的认可。按现在来讲,我才是卓一航的原配夫人,练霓裳才是我们爱情的第三者。”正是因为导演这种绝妙的安排,也许才能更好地衬托出卓一航与练霓裳爱情的纠葛。在一部武侠片中展示了两种不同风格的爱恋,也使《白发魔女传》的故事情节更加让人期待。

  单恋不是爱情 与其拥有不如放手

  看似风光的爱情,也许并没有受到祝福;一桩美满的婚姻,也许只是因为利益的驱使。爱情里面从来没有过“公平”二字,而“单相思”或许都不能叫做是一种爱情。“爱情本来就应当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其中一方不是心甘情愿,与其强行占有,还不如早日放手。”谈到爱情观,童瑶认为自己与所饰演的客娉婷极为相近,敢爱敢恨,更敢于放手。

  据悉,《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是童瑶接演的第二部古装电影。经常以“清纯女神”范儿示人的童瑶,演绎了许多与她自己很贴近的角色,而《白发魔女传》中的客娉婷,深深的挖掘了童瑶身上不为人知的一面,在表演上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童瑶表示自己能出演《白发魔女传》真的很幸运,也很期待这次在大银幕上的“角色大转变”能够得到观众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6948.shtml report 3278 《白发魔女》将映童瑶恋上黄晓明:单恋不是爱《白发魔女》将映童瑶恋上黄晓明:单恋不是爱搜狐娱乐讯由“玉面男神”黄晓明、“白发女神”范冰冰及“黑发女神”童瑶等明星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发魔女》将映 童瑶恋上黄晓明:单恋不是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