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斗地主》开机 买红妹:会请孙楠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主创合影
电影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7月28号,电影《斗地主》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该片讲述的是发生在民国的神秘故事,揭示了斗地主的由来及蕴涵的深刻道理。当日,导演韩兆携首次转型为制片人的买红妹,主演刘桦、曹随风等人出席发布会。

  韩兆会上放狠话 《斗地主》会比《分手大师》还好看

  在当下众多演员纷纷尝试跨界转型之际,演员买红妹也做起了制片人。而对于自己第一次转型之作,买红妹信心十足“做制片人,召集身边的好朋友一起拍一部戏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我找了好久才发现《斗地主》这个剧本,我一看就特别喜欢,这个剧情特别好,所以我相信这一定是一部具有高票房号召力的影片。”买红妹更是当场放狠话“如果票房过三亿,我就请在场和剧组人员去三亚办庆功会。”韩兆更是信心满满地说“最近上映了这么多电影,我敢说《斗地主》会比《分手大师》还要好看。

  演员刘桦的加入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期待,韩兆介绍“刘桦一直是我的好朋友,而且看他那个样子就像地主,我肯定会找他。”刘桦却当场打趣道“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爱喝酒,我的心眼都用在酒上了。他(韩兆)说如果我出演,就送我两箱两斤装的茅台。但是我现在还没看到那酒,如果下次发布会我没出现,那就说明韩兆那酒没给我。我和买红妹认识很多年,她也是我很喜欢的演员,从她年轻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她演戏,到现在才终于有机会合作。”

  会上,买红妹更是透露“本来戏里面有个客串的角色很适合孙楠,然后据我了解呢,他(孙楠)这个人还很爱演,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定下来,但是如果可以我会找孙楠来客串一下这个角色。”被问及会不会找孙楠来唱电影主题曲时买红妹回答道“应该会的。等电影步入正轨了,我会找他(孙楠)来唱主题曲的。”

  买红妹批刘桦“衣冠不正”

  发布会当天,刘桦以一身灰色T恤、短裤、及夹脚拖鞋出席现场。买红妹看到刘桦的装扮目瞪口呆,事后买红妹批刘桦衣冠不正“我一看到他都傻了,这穿的也太不正式了,我都不用说他,我瞪他一眼他就明白了,但是后来刘桦也解释说他刚刚下飞机没时间换衣服,我虽然理解,但还是得批评他。”近期,买红妹携爱女买宝瑶参加某亲子节目。便有提问说买红妹会不会借此有带女儿向娱乐圈发展的意愿,买红妹回应道“她很喜欢上电视,这次也是她一直在跟我说我才答应她的,她有意愿向娱乐圈发展,但是我不是很同意,现在还小先让她把学习学好,等大一点再说,因为这行太苦了,我会把丑话说在前面如果宝瑶还是不介意想向娱乐圈发展,那我也会支持她。”当问及目前自己和孩子和前夫孙楠的关系,买宝瑶答道“现在有联系,我前一阵还和他通过电话,孩子也会想他,毕竟是亲爹嘛!所以他们也和孙楠有联系,但是我不介意,我很理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35895.shtml report 1761 电影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7月28号,电影《斗地主》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该片讲述的是发生在民国的神秘故事,揭示了斗地主的由来及蕴涵的深刻道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电影《斗地主》开机 买红妹:会请孙楠唱主题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