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发魔女传》点映 童瑶为爱“掌掴”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油画海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油画海报

童谣饰“烈女”客娉婷
童谣饰“烈女”客娉婷


  搜狐娱乐讯 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3D魔幻武侠巨制《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已经定档8月1日,剑指七夕情人节。影片由张之亮执导、黄建新监制、徐克任艺术指导,范冰冰黄晓明、童瑶、赵文卓、王学兵等多位明星联袂出演,无论从题材、阵容、场面还是特效上都堪称该档期唯一一部真正的大片。近日,片方举行媒体试映,电影中卓一航(黄晓明饰)与练霓裳(范冰冰饰)、客娉婷(童瑶饰)的旷世三角恋让人虐心,客娉婷“为爱放弃一切”的牺牲精神更让观众流泪不止。

  童瑶为爱“掌掴”范冰冰

  在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中,童瑶饰演一个敢爱敢恨、为爱无怨无悔的“官二代”客娉婷,与“魔女”练霓裳共同爱上“新晋武当掌门”卓一航。作为“九千岁”魏忠贤的女儿,客娉婷外表高贵冷艳,享尽天下荣华富贵,但内心却是带有侠骨柔肠的江湖女子。两人为争夺卓一航,几度争锋相对。其中一段童瑶为爱“掌掴”范冰冰的戏,让人印象深刻。

  这场戏主要讲述了童瑶与范冰冰两人为争夺黄晓明而产生了大量言语上的冲突,关于这场与范爷的对手戏,童瑶回忆到:“当天主要是文戏,导演并没有要求太多肢体上的动作。但是冰冰觉得只有犀利的台词,不能完美的呈现出两个女人对于同一个男人撕心裂肺的爱与恨。为了突出电影的艺术效果,她主动要求导演加戏,让我狠狠的抽她一巴掌!”

  其实,童瑶这一巴掌“扇”得并不轻松。她笑称:“她毕竟是范爷,气场太强大了!我一开始根本不敢打,不过她倒是很放得开,让我不要有任何顾虑。范冰冰真是极度专业的演员,我很佩服她这种敬业的精神!”为了不让范冰冰受太多折磨,童瑶事先挑选了一位剧组的武行当作练习对象,试扇了几下耳光。最终,童瑶也没有占范爷太多“便宜”,三条就把这场戏顺利拍过了。

  势作“多屏时代”的女劳模

  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是童瑶继电影《求爱嫁期》后,2014年大银幕上的又一力作,加上今年年初在各大卫视热播的都市爱情喜剧《新闺蜜时代》,经过了2013年的积累,童瑶在2014年全面释放业绩。当谈到如何在“小荧屏”和“大银幕”之间取舍时,童瑶表示:“电影和电视剧有两个不同的收视群体,到底哪个对演员更有吸引?我觉得都有,其实现在好多长期拍电影的演员最后也都回归拍电视剧,所以这是没有一个相对官方的标准的。做一个好演员,电影也好,电视剧也罢,每一次都是一个新的挑战,要求都很高!”

  无论电影或是电视剧,童瑶一直在寻找一些让人感动的、能够与人产生共鸣的角色。据悉,在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的时候,童瑶刻苦认真的专业精神深深打动了导演张之亮,张导已向童瑶发出下一部戏的邀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观众们又可以在大银幕上欣赏到一个全新的童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3853.shtml report 3895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油画海报童谣饰“烈女”客娉婷搜狐娱乐讯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3D魔幻武侠巨制《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已经定档8月1日,剑指七夕情人节。影片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发魔女传》点映 童瑶为爱“掌掴”范冰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