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犄角》漫展发新海报预告 "哈利"恶魔附体

来源:搜狐娱乐
《神奇犄角》新款海报
《神奇犄角》新款海报


  (来源:时光网)一年一度的北美圣迭戈动漫展进行得如火如荼,由《食人鱼3D》“重口味”导演亚历山大-阿嘉执导、“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领衔主演的奇幻恐怖片《神奇犄角》带来新款海报和剧场版预告片。海报上头顶犄角、脖缠蟒蛇的丹尼尔亮相,朱诺-坦普尔饰演的红发恋人死去,配合着“爱之殇如同恶魔”,尽显诡异氛围。新款预告不仅正式展露影片的剧情脉络,更满载“重口”画面,丹尼尔卖力出演,他与朱诺-坦普尔的裸身激情戏也闪现其中。

  本片根据乔-希尔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的一个26岁男孩伊格内修斯-马丁遭遇的超自然力量故事:伊格内修斯和马琳是青梅竹马长大的一对恋人,而就在他们筹划的未来即将开始的时候,马琳(朱诺-坦普尔 饰)惨遭杀害死去。沉浸在失去爱人的痛苦之中的伊格整日借酒消愁,而就在一夜宿醉酒醒之后,他赫然发现一对犄角从他的头顶长了出来。并且种种迹象表明,这对角中的神奇力量将帮助他找到杀害马琳的真凶,但他首先要做的,是要学会如何去驾驭这对角。本片的其他演员麦克思-明格拉、詹姆斯-瑞马尔乔-安德森、凯丽-加纳等也纷纷在新款预告中亮相。

  丹尼尔一直都希望在《哈利-波特》之后证实自己的实力寻求转型,在挑战了恐怖片《黑衣女人》之后,这部《神奇犄角》依旧延续重口味。丹尼尔在漫展上表露,自己偏爱这类黑暗题材的影片,他还会继续出演这一类型的电影。今年25岁的他希望在下一个25岁到来之前,能够组建家庭,并且完成自己的导演作品,而目前他还会专注在表演上。

  《神奇犄角》将于10月31日万圣节英国公映,帝门影业北美发行,北美公映时间尚未确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5550.shtml report 2428 《神奇犄角》新款海报(来源:时光网)一年一度的北美圣迭戈动漫展进行得如火如荼,由《食人鱼3D》“重口味”导演亚历山大-阿嘉执导、“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领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