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虫总动员》发先导预告片 定档8月22日

来源:搜狐娱乐
《昆虫总动员》中文先导海报
《昆虫总动员》中文先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3D动画片《昆虫总动员》(Minuscule: Valley of the Lost Ants)宣布在中国内地正式定档8月22日。

  片方同时还发布了一款中文先导海报和新一批的剧照,以及首款中国版预告片。先导海报在视觉上充满了神秘感,画面中也出现了推动影片情节的核心线索——方糖盒。而长约1分钟的首款预告片则介绍了两位呆萌无敌的小主角从相识相知到并肩作战的经历。片花也涵盖了影片中的两处关键情节:从一开始的黑蚁小分队发现方糖盒,到最后的红蚁军团攻城和蚂蚁谷大战。

  3D《昆虫总动员》由法国Futurikon公司制作,采用3D实拍+CG动画的该片制作历时5年,耗资约合2亿元人民币。之前影片已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法国电影周”的开幕片在中国内地正式首映之前中影集团和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刚刚举办了夏季新片推介会,即便在这个业内资深人士云集的行业协会上,该片同样也获得了四星的高分推荐。

  不同于之前其他很多以艺术风格见长的欧洲动画片,3D《昆虫总动员》影片从头到尾都保持着流畅的节奏和超高的娱乐性。正如《好莱坞报道》著名影评人 Jordan Mintzer所言:“这部精工细作的动画巨制虽然风格独辟蹊径,但全片依然充满了娱乐元素,足令观众目眩神迷”。

  从上海电影节的首映反响来看,3D《昆虫总动员》对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都有着极高的覆盖度,其不仅深得儿童和家庭观众的喜爱,对于都市青年观众也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动画电影3D《昆虫总动员》将于8月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28496.shtml report 2478 《昆虫总动员》中文先导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3D动画片《昆虫总动员》(Minuscule:ValleyoftheLostAnts)宣布在中国内地正式定档8月22日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