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贝儿亮相《驯龙高手》 萌娃萌爸High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贝儿亮相《驯龙高手》(资料图) 

陆毅贝儿亮相《驯龙高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7月25日,陆毅携爱女贝儿惊喜亮相正在鸟巢热演的《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这是继黄磊和多多之后,第二个来到《驯龙高手》秀的“全民爸爸”和“萌娃”。陆毅表示对“驯龙”秀早有耳闻,一直想带女儿来看,他认为,《驯龙高手》秀的震撼视听效果和颇有教育意义的故事非常值得家长们带小朋友来观看,也希望爱女贝儿从这个秀中收获更多的心灵启迪。演出现场,陆毅贝儿与几名幸运观众、演员一起做游戏、与龙亲密互动,令全场气氛High至极点。“小天使”贝儿则对巨龙表现出极大兴趣,不时摸摸恐龙跟龙互动,直到恐龙要回到后台准备演出,贝儿的目光都一直跟随它,似乎非常不舍这个“新朋友”。

  更值得一提的是,继黄磊和多多、陆毅和贝儿之后,“驯龙高手秀”的“爸爸接力棒”下周五(8月1日)将传到杨威和杨阳洋手上。8月1日晚上19:30,杨威和杨阳洋将出现在现场和萌龙零距离接触,和观众交流。据介绍,《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将持续演出到9月7日,周二~周五19:30,及周六~周日15:00、19:30每周多场上演。

  陆毅贝儿惊喜现身《驯龙》秀

  爸爸们都爱“驯龙高手”

  好莱坞梦工场超级巨制《驯龙高手》奇幻剧场秀日前正在鸟巢热演。13只长达十余米的“真龙”栩栩如生、9倍巨幕的超震撼裸眼3D效果、合家欢的温暖励志剧情,令《驯龙高手》奇幻剧场秀受到广大家长与小朋友们的欢迎,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明星家庭前来捧场。昨日(7月25日),《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就迎来了一对特别的嘉宾——“国民好爸爸”陆毅及爱女贝儿。演出开始前,陆毅父女惊喜亮相舞台中央,瞬间引爆现场的尖叫声。“好爸爸”陆毅十分亲和,现场与获奖的幸运小观众一起做游戏、为观众送礼物,还带着贝儿和其他小朋友与恐龙一起互动,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这已不是首位亮相“驯龙”秀的“全民爸爸”了,此前,黄磊和多多就曾出席《驯龙高手》剧场秀的首演发布会,呆萌可爱的大恐龙令多多喜欢不已。大概在黄磊的带动下,爸爸们也都想来一睹究竟了。昨日演出现场,陆毅表示贝儿非常喜欢原版动画,而自己对《驯龙高手》剧场秀也早有耳闻,一直想带女儿来看。陆毅在采访中称:“《驯龙高手》这个故事本身很有教育意义,让小孩子更懂得与人、与动物之间的互爱和理解,能培养她的创造与冒险的精神。这次的真人实景演出效果也比电影更震撼,很能开发小孩子的想象力。贝儿非常喜欢这个秀,演出时她就一直盯着那个龙看,特别兴奋。”

  萌娃贝儿变身“画龙高手”

  与巨龙玩High不舍离开

  昨日《驯龙高手》剧场秀的现场,还安排了一个特别的游戏环节,陆毅父女与现场的几组幸运观众家庭、以及秀里的父子一起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画龙点睛”大赛。可爱机灵的“小天使”贝儿瞬间变身“画龙高手”,陆毅也延续了《爸爸去哪儿》中一贯的矫健风采,与贝儿的默契配合令现场观众为他们鼓掌欢呼。热闹有趣的比赛引发了现场几千名观众一起加油助威,瞬间High翻全场。

  而最后巨龙的突然出现则令陆毅和贝儿、以及全场观众惊喜不已。看到色彩斑斓、活灵活现的“真龙”,贝儿的注意力瞬间被吸引,不时摸摸龙的下巴,好奇地看着龙身上漂亮的花纹。而巨龙也很喜欢贝儿,低下头与贝儿亲密互动。直到巨龙要回到后台准备演出,贝儿的视线还一直跟随着它,似乎很舍不得这个新交的恐龙朋友。

  票务代理:中演票务通

  订票电话:400-818-3333

  订票链接:https://www.t3.com.cn/ticket_-7527009430723524820.html

  票务代理:大麦票务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订票链接:https://item.damai.cn/69144.html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798649.shtml report 4538 陆毅贝儿亮相《驯龙高手》(资料图)陆毅贝儿亮相《驯龙高手》(资料图)搜狐娱乐讯7月25日,陆毅携爱女贝儿惊喜亮相正在鸟巢热演的《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这是继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陆毅贝儿亮相《驯龙高手》 萌娃萌爸High翻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