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会无期》 > 《后会无期》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会无期》明日公映 陈柏霖“村帅”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后会无期》最帅乡村男教师
陈柏霖《后会无期》最帅乡村男教师

陈柏霖低头照
陈柏霖低头照

陈柏霖惊鸿一瞥
陈柏霖惊鸿一瞥


  搜狐娱乐讯 由韩寒首度执导兼编剧,陈柏霖、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公路大片”《后会无期》将于明日(7月24日)全国公映,在近日的看片会中,陈柏霖饰演的“乡村教师”江河,演技爆发,“村帅”的华丽转身,让他成为本片最值得期待的亮点之一。

  “花样美男”返璞归真 “村帅”形象入人心

  有着多年演艺经历的陈柏霖,出道至今,习惯了“花样美男”、“深情暖男”的路线,但本次在《后会无期》中,“花样美男”来了一个大跨度转身,由内而外来了一次“接地气”的表演:造型上,他坚持素颜上阵,蓄着凌乱的胡须、留着不修边幅的发际线,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大框眼镜,一身“寒酸相”;而表演上,江河的博学多才、内敛深沉被陈柏霖刻画得入木三分,有观众这样评价陈柏霖道:“即便你落魄到了像是贫困山区走出的男子,我依旧觉得你‘360°无死角’,是个不折不扣的‘村帅’。”

  陈柏霖面对观众们的盛赞,显得十分谦逊:“我出道都是十多年了,很想演一些挑战自我的角色,李大仁堪称完美,但并不是真实的我,“花美男”是赤裸裸的美颜卖点,但只能火了一时,而当我看到江河,我觉得他的性格其实渗透到了我的骨子里,以生活演生活,才能让一个人的演艺生涯更为持久,我很感谢韩寒导演给我这次‘返璞归真’的表演经历。”

  信念坚定惹人疼 传递银幕“正能量”

  《后会无期》的故事是围绕江河的“一纸调令”而开始的公路之旅。在旅途中,原本“坐井观天”的江河邂逅了太多不可思议的人情世故,更遭遇了感情被人欺骗、钱财不翼而飞、座驾在眼皮底下被人开走的“囧途”经历,但即便经历了这么多的磨难,江河依旧信念坚定,让观众对这个角色抱有同情的同时,又惹人怜爱。

  陈柏霖说道:“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隐藏着一个江河,现实里,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我希望我的表演可以给大家一些积极正面的鼓励,让大家对生活充满更多的热爱。”有粉丝为陈柏霖的表演写下了这样的评论:江河有一点点的喜感,但这喜感里面透出一点点的现实无奈,“大仁哥”牺牲了美颜,我却依旧记得江河给我的正能量,鼓舞我在生活中乐观前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13287.shtml report 3953 陈柏霖《后会无期》最帅乡村男教师陈柏霖低头照陈柏霖惊鸿一瞥搜狐娱乐讯由韩寒首度执导兼编剧,陈柏霖、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公路大片”《后会无期》将于明日(7月24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