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会无期》颠覆性表演 韩寒大赞陈柏霖版江河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冯绍峰
陈柏霖冯绍峰

陈柏霖和王珞丹“特别”床照
陈柏霖和王珞丹“特别”床照

陈柏霖深情回眸
陈柏霖深情回眸

陈柏霖深沉黑白照
陈柏霖深沉黑白照

陈柏霖和王珞丹在一起
陈柏霖和王珞丹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电影,韩寒导演兼编剧的电影《后会无期》已经定于7月24日于全国公映。“大仁哥”陈柏霖一改英俊潇洒的外形,长头发、拉渣胡子、大眼镜,以颠覆性的表演,完全诠释一名乡村教师“江河”,实现自己银幕上的跨越。对此,韩寒表示自己非常钦佩柏霖,“他真的很敬业,为了一场戏能够连续几天熬夜,但表演得也真的很好,我们所有工作人员因为他的表演而感动。”

  豁出去:“大仁哥”一去不复返

  12年前,陈柏霖在《蓝色大门》中张士豪的青春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几年前,他又在热门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李大仁”的熟男表演加深了观众对他英俊帅气的印象。不过此次在《后会无期》中,为了将乡村教师“江河”更好诠释,一向爱惜自己形象的陈柏霖真正“豁出去”了。

  在造型上,“江河”的颓废造型曾一度让他的粉丝有了“还我男神”的持续声讨:长头发、邋遢毛衣、拉渣胡子、大眼镜、破裤子,没有一点看出陈柏霖的英俊外形。而在表演上,又是打架又是斗殴,眼镜经常被打掉,有一次眼镜被打碎,差点儿弄伤眼睛,让工作人员直冒冷汗。而为了演好“江河随地大小便”的戏码,一向给人感觉很“斯文”的他更主动请教韩寒,怎样能让‘水花儿’飞溅得更远”。

  陈柏霖大刀阔斧的“自我颠覆”让韩寒都表示佩服:“陈柏霖真的很能‘豁出去’,为了演戏,他真的很能拼,为了角色,他不但献出了外形,还牺牲了他的节操,大仁哥真的一去不复返了。”

  真颠覆!用《后会无期》告别青春

  从台湾影坛最早的“小鲜肉”,到“金钟视帝”,这些年陈柏霖一直在突破自我的道路上不停前行。《后会无期》更是陈柏霖挑战自己从影以来的“最重口味”,在公路片中挑大梁,一展“熟男魅力”。有网友戏言道:“十二年前,你怀里搂着青涩的桂纶镁;十二年后,你怀抱着的却是‘糙汉子’冯叔儿”。

  韩寒对于陈柏霖的倾情表演十分赞赏:“陈柏霖是个非常有文艺气质的演员,他和我有共同的观影爱好。我们第一次见面就谈了两个小时,有1小时45分钟都是在谈美剧。而且他真的很想颠覆自己的形象,自己的演技,希望能给观众一个全新的陈柏霖。”

  陈柏霖说:“刚拍完这部戏,有一段时间不大爱讲话,感觉好像有一点忧郁症倾向。”对于片中不够帅的造型,陈柏霖则表示:“我没有什么偶像包袱的,演员本身就需要天马行空,不设限制,只要故事和角色好,我都愿意去尝试。我其实想用《后会无期》来告别青春,来告诉大家,我陈柏霖其实什么都能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7/n402360432.shtml report 4791 陈柏霖冯绍峰陈柏霖和王珞丹“特别”床照陈柏霖深情回眸陈柏霖深沉黑白照陈柏霖和王珞丹在一起搜狐娱乐讯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电影,韩寒导演兼编剧的电影《后会无期》已经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