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京城81号》惊悚上映 李晓川密谋惨案自食其果

来源:搜狐娱乐
《京城81号》李晓川扮演范远安
《京城81号》李晓川扮演范远安

《京城81号》“范远安”李晓川(后左二)霍家全家福
《京城81号》“范远安”李晓川(后左二)霍家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导演叶伟民、编剧文隽,林心如、吴镇宇主演的《京城81号》今天在全国影院上映。该片取材自北京“四大凶宅”之首——朝内大街81号的传说,讲述发生在朝内81号霍氏一族百年间在宿命和轮回间纠葛的故事。实力派演员李晓川饰演的范远安,在“害人”与“被害”中真实再现神秘诡异的百年凶宅和人性的善恶交织。

  李晓川与吴镇宇齐密谋 打造凶宅

  《京城81号》讲诉了京城八大胡同头牌陆蝶玉(林心如饰),与霍家三少霍连齐情定终身,导致霍家不满,尤其是舅舅范元安(李晓川饰)最为反对,策划了一系列冥婚拜堂,与尸圆房等诡异之事,让陆蝶玉含恨自尽,最终酿成一宗灭门惨案,致使霍家成为百年凶宅。

  李晓川饰演的舅舅“范元安”虽然不姓霍,却是霍家陈腐信念最忠心的拥护者。在片中他与吴镇宇饰演的霍家大少霍连修,一个台前一个幕后,营造了神秘、恐怖的老宅氛围。谈及与“酷爸”吴镇宇的合作,李晓川则透露其实他非常的平易近人,也许是做过导演的缘故,在现场很会替导演着想。在电影中,李晓川与吴镇宇的对手戏比较多,俩人每天在现场很真诚的走戏对词,合作下来私底下的关系都非常好。

  李晓川展功力 与导演默契十足

  《京城81号》也是李晓川与导演叶伟民第二次合作的电影,早已熟悉导演拍戏风格的李晓川,往往导演一开口,他就能把导演想要的表现出来,在拍摄时俩人默契十足,

  像是电影里有场戏,当时导演对李晓川说“你回来之后抬头看见你老婆自杀”,虽然只有短短一句话,可是在镜头里必须让观众看到这个人物的丰富性:他是从哪里回来的?他怎样回来才开始没有发现老婆自杀?于是李晓川自己设计“范元安”是个旦角的票友,刚刚听完戏喝了点小酒才回家,一路是哼着戏的状态,步入大堂亮相抬头才发现老婆自杀。看似充满喜点的表演方式恰恰符合了导演的要求,李晓川深厚的表演功力也将这个人物合理完善,对此李晓川很欣赏导演叶伟民给演员比较多的表演空间。在演员充分发挥下,再加上精良制作,令观众更加期待《京城81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19028.shtml report 3449 《京城81号》李晓川扮演范远安《京城81号》“范远安”李晓川(后左二)霍家全家福搜狐娱乐讯导演叶伟民、编剧文隽,林心如、吴镇宇主演的《京城81号》今天在全国影院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京城81号》惊悚上映 李晓川密谋惨案自食其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