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京城81号》首映 莫小棋回忆儿时“鬼宅”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京城81号》首映礼
《京城81号》首映礼

莫小棋出席首映礼
莫小棋出席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京城81号》在京举办首映式。导演叶伟民携主演莫小棋等到场为 影片造势。作为一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惊悚片,《京城81号》此次首映显得底气 十足。首映式现场莫小棋等主创对票房信心满满,并表示:“自己从小就知道这个鬼故事,希望通过此部电影开启自己儿时的记忆。”

  《京城81号》在故事内容上大胆创新。虽然惊悚片惯以“鬼宅”作为题材,但 《京城81号》中的“鬼宅”并非凭空构想而来,而是根据东方四大凶宅之首的“朝内81号”老宅为故事源头,并融入了诸多东方元素,才造就如今的东方惊悚巨制《京城81号》。对于这个以真实故事为基础的恐怖电影,让很多听闻的观众都不寒而栗。 但是莫小棋现场却表示:“自己并不认为女鬼是最可怕的,反而觉得是其中错综复 杂的情感才最可怕。”现场更是自曝:“自己小时候就有听姥姥将起,只是随着时间流逝已记不太清,希望通过这次电影开启自己曾经的记忆。”

  据悉,《京城81号》将于7月18日和全球观众见面,莫小棋表示:“在这部电影拍摄的过程中,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我们每个人都在用心做这件事,我相信观众看了一定不会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07364.shtml report 2910 《京城81号》首映礼莫小棋出席首映礼[相关]京城81号吴镇宇特辑..|《京城81号》终极版预..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京城81号》在京举办首映式。导演叶伟民携主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