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潜水服跃入水族箱:世界多了条“田亮鱼”

来源:南方都市报
田亮在跟鲨鱼戏水。南都记者 马强 摄
田亮在跟鲨鱼戏水。南都记者 马强 摄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爸爸又掉水里啦!爸爸和鲸鲨一起在水里玩哦,好美啊!”昨日,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创5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鲸鲨馆里,森碟站在巨大的透明亚克力板前,看着“跳水冠军爸爸”田亮穿上潜水服,潜进世界上最大的水族箱里,与一雄一雌两条鲸鲨一起水中共舞,森碟天真地惊呼道。

  继今年4月份田亮一家共同代言“长隆幸福大使”后,这家人分别助阵了长隆水上乐园开园、认养考拉、海洋王国拍广告等活动,昨日又来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鲸鲨馆,给两条鲸鲨宝宝起名字。在网友举荐的五个热门名字中,森碟把“点晴”送给了4岁帅哥鲸鲨,她又把“丽莎”送给了3岁美女鲸鲨,“因为我小学同学的妹妹就叫丽莎,这个名字特别好听!”森碟萌萌的回答逗乐了现场所有人。

  为了给妻子女儿一个更大的惊喜,田亮宣称:“今天水族箱了又多了一条鱼,它叫——— 田亮鱼!”只见田亮“重操旧业”,仅身穿潜水服和佩戴潜水镜,并没有背上氧气筒,便跃入这个深达39米的水族箱里,时而旋转,时而倒立,时而向箱外的媒体们挥手卖萌,做出各种高难度与美感兼具的动作,玩high了的田亮更十几次潜入水中,旁若无人地与各种五彩小鱼一起游来游去,仿佛自己真的变成了一条田亮鱼。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04908.shtml report 2821 田亮在跟鲨鱼戏水。南都记者马强摄南都讯记者蔡丽怡“爸爸又掉水里啦!爸爸和鲸鲨一起在水里玩哦,好美啊!”昨日,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创5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鲸鲨馆里,森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