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结婚纪念日重返悉尼赛场 深情表白叶一茜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叶一茜
 田亮结婚纪念日重返悉尼赛场

田亮、叶一茜
田亮深情表白叶一茜


  搜狐娱乐讯  6月28日晚,旅游卫视播出的第四期《鲁豫的礼物》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水上运动中心内上演温情一幕。

  奥运赛场夺金14年后,在《鲁豫的礼物》节目组精心安排下,田亮带着爱人叶一茜重新回到自己当年辉煌之地,举办结婚七周年纪念并互相深情告白。田亮叶一茜在上一期节目中,6张礼物卡全部保留,所以,本期节目一开始,两人就表现得相当放松。在拍摄前进行化妆时,两人的话题都围绕着孩子展开,叶一茜更是要来纸笔,专门写下孩子吃的奶粉配方交给自己母亲,一对幸福甜蜜的小夫妻形象跃然画面之上。田亮说,通过七年的婚姻,虽然两个人的关系趋于平淡,但是始终都能感觉到幸福环绕。

  在这期节目中,鲁豫所要送给这对明星夫妻的礼物就是激情。实现田亮的一个心愿,为叶一茜办一个仪式,让他说一些年该说想说而没有说的甜蜜的话,做一些该做想做而没有做的浪漫的事。

  通过节目组精心安排,田亮带着叶一茜回到了2000年他赢取人生辉煌之地——悉尼奥林匹克公园水上运动馆,这里已经经时尚新娘和易瑾国际布置一新,成为了最美的婚礼现场。田亮拉着叶一茜的手,两人缓步走上当年的10米跳台,在烛光的照耀下,田亮叶一茜共同回忆了7年来两人共同生活的点点滴滴。

  作为处女座的田亮,用他自己的话说,很多话很多事如果不完美,他不会去说去做。在这次悉尼之行中,田亮专门做了一段深情款款的视频,对叶一茜深情表白:陪你吃一辈子早饭,希望早饭都是你做的。

  收到这样催泪效果十足的礼物,叶一茜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水上运动中心,在田亮曾经赢得人生辉煌之地,流下了不会轻易落下的泪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30450.shtml report 3395  田亮结婚纪念日重返悉尼赛场田亮深情表白叶一茜搜狐娱乐讯 6月28日晚,旅游卫视播出的第四期《鲁豫的礼物》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水上运动中心内上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