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湄公河大案》今开播 于越颠覆形象饰女缉毒警

来源:搜狐娱乐
于越剧照
于越《湄公河大案》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湄公河大案》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实力派演员陈宝国、于越、王千源、杜志国等联袂主演,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于越在剧中颠覆形象首度饰演缉毒女警,被赞誉为“完美女警”。

  于越拓展戏路 首度出演缉毒女警

  作为一部以真实事件改编的电视剧,《湄公河大案》极力还原当时事件发生的情景,以艺术性的手法再现了事件的始末。而作为该剧的女一号,也是事件中一位真实的女警,于越用她高超的演技诠释了这个女警的人物内涵,完美的还原了这个真实人物的方方面面。在剧中于越饰演情报科科长于慧一角,她将缉毒女警美丽果敢、机智大方的气质一一呈现在观众的面前,正是这些小细节的演绎才使得这个人物在剧中很丰满,很打动人心。

  于越谈及此次能有幸加盟此剧,并且首度出演一位女缉毒警十分开心。她表示第一次演缉毒警是个挑战,同时也是对自己戏路的扩展,能让观众通过我的演绎看到女警的真实状态是我最大的希望。

  挑战女警困难多 于越迎难而上获赞

  拍摄《湄公河大案》期间,于越坦言吃了很多苦。她说:“这是最刻苦、最专业、最难忘的拍摄之一,记得其中有几场戏特别艰苦,但为了能更好的还原当时事件发生的真实状况,大家都努力克服了艰苦完成了拍摄。在这部戏里,我也多次受伤生病,但想想那些女警,我突然觉得自己的这些苦不算什么,把她们的生活状态展现在银幕上才是最重要的。”据悉看过片花的人都大赞于越是“完美女警”,说她演绎的十分到位,很贴近女缉毒警的真实状态。于越此次完美的将女警的状态呈现在银幕上,让观众对该剧很是期待。

  此前《湄公河大案》曝光了片花和剧照,博得了观众的好评和追捧,因此该剧的首度播出引发了观众热切的期待。请锁定今晚央视一套《湄公河大案》,看于越如何颠覆形象,演绎完美女缉毒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56306.shtml report 1333 于越《湄公河大案》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湄公河大案》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实力派演员陈宝国、于越、王千源、杜志国等联袂主演,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湄公河大案》今开播 于越颠覆形象饰女缉毒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