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点映 黄真真:票房5亿就让仨女主裸泳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7月11日,新片《闺蜜》在沪点映,映后导演黄真真到场与观众互动。此前,黄真真就曾豪言要拿5个亿,她当天更说,如果达到这个票房,就呼吁三位女演员去裸泳。据悉,该片将于7月31日全国公映。

  黄真真不惧与郭敬明对垒:风格不同

  《闺蜜》讲述的是由陈意涵饰演的希汶、薛凯琪饰演的Kimmy、杨子姗饰演的小美3个女孩之间20余年的闺蜜情,片中有欢乐有失落、有疯狂有妒忌、有误会有谅解等,传递出了闺蜜的正能量。看片后,不少女记者表示,导演黄真真对女生之间的小情绪和小心思把握准确,情感表达细腻。

  三位女主角的爱情与闺蜜情交织在一起,错综复杂,其中,薛凯琪扮演的Kimmy,为了让小美(杨子姗饰)不要被男人骗,居然豁出去与小美恋人上床。那么,如果闺蜜抢了自己的男友怎么办?黄真真说:“如果是这样,那个人就从来不是你的闺蜜,对吗?她只是你以为挺好的女性朋友,闺蜜之间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样。比如当你闺蜜介绍男友,你会马上想这是我闺蜜的男人,不会有另外的想法。如果你的闺蜜变成了你男朋友的小三,只能说你没眼光。”

  影片上映后,将面临与《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正面对垒。因为《小时代》系列同样是讲述女生之间的故事,难免被拿来对比。对此,黄真真却并无压力,“《小时代》是关于几个女生的电影,但不是关于闺蜜的电影,说的也不是闺蜜情。郭敬明是郭敬明,黄真真是黄真真,我不担心和人家比较。看过《被偷走的那五年》的观众,应该不会觉得《闺蜜》像《小时代》吧。《小时代》有它的风格,比如有很多华丽的画面,但《闺蜜》注重真情,讲述女生之间的真实情谊,它让你笑让你哭。”

  余文乐支招“直男鉴定攻略”

 

闺蜜
闺蜜


 片中,陈意涵有一段大尺度的裸戏令人印象深刻,被问及是否用了裸替,黄真真称,陈意涵拍摄的时候并没有用替身,不止如此,拍摄当天相当寒冷,陈意涵在冰冷的水中拍摄多次,拍完一遍上岸时已浑身直打哆嗦,却还是坚持拍了下来,“她一上来,我们马上帮她吹干头发,但是她问我,导演是否需要还多拍一条?我给她看回放,确实需要再拍一次,于是她立刻下水,又拍了一次,是个非常敬业的女孩。”说到这,黄导还笑称,如果票房过5亿,就让三个女演员一起裸泳。

  另外,闺蜜之间讨论男生是“直男”还是“gay”的桥段也颇为逗趣犀利,黄真真透露这其实是余文乐的爆料,“我剧本写了一场戏是关于两个女生研究他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是弯是直,但具体怎么分辨没写出来。结果他给出了许多意见,比如他的‘窄管裤’理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2/n402149108.shtml report 3415 搜狐娱乐讯7月11日,新片《闺蜜》在沪点映,映后导演黄真真到场与观众互动。此前,黄真真就曾豪言要拿5个亿,她当天更说,如果达到这个票房,就呼吁三位女演员去裸泳。
(责任编辑:霍敏) 原标题:《闺蜜》点映 黄真真:票房5亿就让仨女主裸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