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 与克洛泽“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
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

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
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

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
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


  搜狐娱乐讯 昨晚,李宇春做客CCTV5世界杯王牌栏目《豪门盛宴》,遇见偶像“克洛泽”并进行“超时空同台”互动,全息技术的运用,虚拟“克洛泽”不仅以后空翻精彩亮相,还跳起李宇春经典逗趣舞《Dance to te music》,转角处即是美妙的遇见,球迷李宇春力挺德国冲冠!

  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

  节目中,李宇春以一身黑色休闲装亮相舞台,胸前的“7”号与”K”字logo暗示对德国队克洛泽的深深喜爱。导演组为李宇春量身打造的“遇见克洛泽”环节意为通过利用先进的全息技术,用虚拟三维立体呈现1:1等高“克洛泽”与李宇春进行互动,他不仅以经典的“后空翻”动作闪亮登场,还幽默的与李宇春“开玩笑”,表演起李宇春经典逗趣舞《Dance to the music》,举手投足间模仿得惟妙惟肖,令台下观众忍俊不禁。第一次与自己偶像“超时空同台”,作为球迷的李宇春在现场心情大好,玩的十分开心。当主持人问起与世界杯的首次触电,李宇春表示98年法国世界杯最后一场巅峰对决法国队3:0战胜巴西队开启了她的球迷生涯,绿茵场上的竞技魅力深深吸引着她。出道九年虽工作忙碌奔波,但两年一届的欧洲杯与四年一届的世界杯都是不可错过的足球饕餮盛宴。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德国对阵葡萄牙当天还专程赶回家陪父亲一起看球。不可预见的遇见,美妙而充满期待,李宇春相信德国队一定能再次捧起大力神杯,重拾那份只属于德国战车的至高荣光。

  李宇春新歌定名《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近期,李宇春将携新专辑第一主打歌《1987 我不知会遇见你》再度归来,而本年度个人新专辑制作周期为两年,音乐路漫漫其修远兮,对自己音乐作品的独立创思和高品质要求是李宇春出道9年以来不变的真挚态度。1987年,李宇春三岁,正式开启人生记忆的她遇见了费翔,当年春晚那首《冬天里的一把火》更是将李宇春影响至今,一颗音乐的种子在那时已悄然播撒其心田,许多未知的遇见成就了今天的她,许多美妙的遇见成就了人世间一幕幕相逢。世界杯 我不知会遇见你;1987 我不知会遇见你;李宇春 我不知会遇见你。下一个未知遇见又将是什么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7261.shtml report 2310 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搜狐娱乐讯昨晚,李宇春做客CCTV5世界杯王牌栏目《豪门盛宴》,遇见偶像“克洛泽”并进行“超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 “超时空同台”遇见“克洛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