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莉贝瑞首演电视剧 今日《传世》踢爆人类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传世》(Extant)将于本周四(7.10)在搜狐视频独家开播
《传世》(Extant)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7.10)在搜狐视频独家开播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自去年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监制的《穹顶之下》(Under the Dome)一炮而红,创下夏季档收视纪录之后,今年的夏夜收视之战比往年来得更猛烈一些。今天(7月10日), CBS又一部由他监制的科幻剧《传世》(Extant)也将加入到夏季档队列中来,搜狐视频也将全网独家同步播出。这部自立项以来就广受关注的剧集能否创造收视佳绩,成为今夏小荧幕上最闪亮的那颗新星呢?

  超强班底——好莱坞大拿汇集

  担纲《传世》制作的与《穹顶之下》同是斯皮尔伯格下属的制片公司,靠着科幻电影起家的他对这类题材可谓驾轻就熟、信手拈来。1977年,史导拍摄了外星人题材的《第三类接触》(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这部电影当年一共获得了包括最佳导演和最佳剪辑在内的8项奥斯卡提名;1982年拍摄的《E.T.》中人类小男孩与遗落在地球的外星人故事至今依旧经典感人。在电影圈功成名就后,近年来他在电视圈也混得风生水起,去年制作的《穹顶之下》开启了美剧夏季档收视热潮,今年的《传世》同样让人期待。另外,《传世》的剧本由史导的两位好搭档米基-费舍尔与克莱格-沃克创作撰写,其中沃克去年担任了CBS剧集《维加斯》(Vegas)的剧本主创。

  除了超强的制作班底,《传世》的作曲同样让人期待。为今年年初造成万人空巷轰动效应的《纸牌屋》(House of Cards)【独家观剧】创作主题曲的杰夫-比尔(Jeff Beal)加盟本剧担任作曲。《纸牌屋》没有拘束可以自由发挥的创作环境让其思路打开,曲目作品如行云流水般与剧情丝丝入扣,去年一举为他拿下了最佳音乐和最佳主题曲两项艾美奖提名。今年与《纸牌屋》如出一辙,《传世》同样越过试播集阶段直接获得了13集首季预订。他表示,这种新的剧集预订模式为作曲家进行电视剧作曲提供了更直接、更单纯的创作条件,避免了过度的商业化,可以在艺术性上有更大的发挥。

  星光璀璨——大牌明配齐扎堆

奥斯卡影后“黑珍珠”哈莉-贝瑞将出演《传世》女主
奥斯卡影后“黑珍珠”哈莉-贝瑞将出演《传世》女主

《环形使者》中的萌正太
《环形使者》中的萌正太皮尔斯-加格农将和“黑珍珠”奉献精彩的对手戏

真田广之也将加盟《传世》
真田广之也将加盟《传世》


  但《传世》的演员阵容才是它最大的卖点:单单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涉足电视剧集的噱头就足够吸引人了。

  《传世》是这位奥斯卡历史上首位黑人影后自2005年出演电视电影《凝望上帝》(Their Eyes Were Watching God)之后,十年来第一次现身电视荧屏,担任剧集主演。其实CBS与她的接触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据说CBS子台Showtime热剧《国土安全》(Homeland)【观剧】女主角的第一人选其实是黑珍珠本人;上个播出季新剧《人质》(Hostages)【观剧】也曾经邀请她出演,但是两部剧集都被她一一谢绝。在谈到自己出演《传世》的原因时,贝瑞非常坦率地承认:“现在好莱坞所有的好剧本都在电视领域,电影演员和电视屏幕之间的界限正在模糊化。另外我也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忠实粉丝,我相信他的眼光。” 在《死囚之舞》(Monster’s Ball)中将死囚遗孀演绎得惟妙惟肖的她还表示为能够出演宇航员莫莉-伍兹(Molly Woods)这样一位独立而又充满智慧的女性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凭借《律师本色》(The Practice)夺得艾美奖最佳女配角、在《鬼语者》(Ghost Whisperer)中有出色演出的卡姆林-曼海姆(Camryn Manheim)也加盟《传世》,饰演莫莉的闺蜜萨姆-巴顿(Sam Barton)。童星皮尔斯-加格农(Pierce Gagnon)在剧中饰演机器人儿子伊森-伍兹(Ethan Woods)。萌正太皮尔斯在电影《环形使者》(Looper)中的精彩表现获得过导演莱恩-约翰逊(Rian Johnson)的高度认可,主演囧瑟夫还表扬他说演技比一流演员还要好上不少。皮尔斯将会与哈莉-贝瑞有许多对手戏,到时可以看他们一大一小互飙演技啦。

  日本男星真田广之也加盟到本剧中来,他将饰演一个名为安本秀树的角色,这也是他继《迷失》(Lost)、《复仇》(Revenge)【观剧】和《双螺旋》(Helix)【独家观剧】之后出演的第四部美剧。安本秀树是一名富有的科技天才,对太空探险拥有浓厚的兴趣,他自行出资建设私人太空项目,希望能将所有太空项目整合起来。

  在《急诊室》(ER)中饰演卢卡医生(Dr. Luka Kovac)的克罗地亚裔演员高兰-维斯尼奇(Goran Visnjic)将会饰演莫莉的丈夫约翰-伍兹(John Woods);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的女儿格蕾丝-古默(Grace Gummer)、数十年如一日专业跑龙套的麦克-奥尼尔(Michael O’Neill)的加盟也同样值得期待。

  人工智能——家庭版地心引力

  从科幻频道的《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ABC家庭频道的《天赐》(Kyle XY)、TNT频道的《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独家观剧】,再到最近的BBC美国频道的《黑色孤儿》(Orphan Black)……主题无论是太空歌剧还是克隆技术,可以说新世纪以来能够赢得观众和评论界一致好评的科幻剧集都离不开“人工智能”这四个字。在《传世》的最新预告片中,充满了地球、细胞分裂、心脏、血管、胎儿等元素,生命总是会找到一种方式延续下去,可以说《传世》这部剧集也是建立在人工智能基础上的。

  因为主角也是女宇航员的关系,自立项以来,这部科幻剧集就被频繁拿来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主演的电影《地心引力》(Gravity)相提并论,还一度被称为是电视剧版的《地心引力》。事实上除了女主角都能在太空行走之外,剧集的视野扩展的更加宽广。除了探索人类与外太空的关系,《传世》还将探讨人类与人工智能的关系,人与家庭的关系。可以说除去科幻的外衣,《传世》是一部正儿八经的家庭伦理剧。

  哈莉-贝瑞饰演的女宇航员莫莉-伍兹,在太空工作一年多之后,重返地球后却发现莫名怀孕。而莫莉的科学家丈夫约翰-伍兹在妻子“外出工作”期间,在地球上以自己之前设计的人形机器人原型,制造了一个名为伊森的机器人男孩。莫莉肚子里带有外星人血统的孩子在很大程度上对伊森的存在造成了威胁,伊森开始变得莫名其妙,并说出人类即将灭亡的预言。一场本应充满温馨、皆大欢喜的归来引起了各种各样的冲突。莫莉在忙着修复与家人的关系的同时还要试图发现肚子里外星胎儿从何而来。她在太空中的经历、外星血脉与机器人男孩两种特殊形态生命体的关系,或许会给整个人类社会带来根本性的改变。

  白宫关注——第一家庭也出力

奥巴马的大闺女此前也来到了《传世》片场“打工”
奥巴马的大闺女此前也来到了《传世》片场“打工”


  6月中旬,美国媒体报道说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奥巴马在CBS的新剧《传世》剧组里“打工”,担任剧务,负责图文校准、打板工作。虽然CBS与白宫都没有作出回应,但之前玛利亚就表达过自己对电视制作和好莱坞的向往之情,此番试水梦想正一步步照进现实。

  不管怎么说,《传世》这部剧集归根结底还是引起了第一家庭的注意。从HBO的《火线》(The Wire)、《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AMC的《绝命毒师》(Breaking Bad)【观剧】、Showtime的《国土安全》、ABC的《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观剧】,到Netflix的《纸牌屋》(House of Cards)和《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近年来,经过第一家庭“提携”的剧集没有不大红大紫的。原先奥巴马们都是看客,这次连观海的亲闺女都跑到剧组帮忙去了,岂有不支持的道理?!

  当今的电视圈与电影人的合作越来越深入广泛,靠着电影明星的噱头大力宣传,这一招能否吸引足够多的观众来挽救收视低迷的夏日荧屏尚待时间检验。但对于观众来说,影人扎堆投身电视剧制作无疑是件令人高兴地事儿。在巴西世界杯进入尾声的时刻,在围观《传世》之后,也许观众也会惊得合不拢嘴说:原来不止足球界有外星人。

   今天(7月10日)《传世》就将在搜狐视频独家开播,咱不如趁着热乎,和白宫第一家庭一起追新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1886275.shtml report 7783 《传世》(Extant)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7.10)在搜狐视频独家开播搜狐娱乐讯(文/iCraig)自去年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Spielberg)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