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曼德拉》风靡海外获好评 再现曼德拉传奇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曼德拉》剧照
《曼德拉》剧照

《曼德拉》剧照
《曼德拉》剧照

《曼德拉》剧照
《曼德拉》剧照


  搜狐娱乐讯 7月18日,是已故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生日,也是他去世后的第一个“曼德拉国际日”。就在这一天,改编自这位南非著名领导人、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曼德拉生平的影片》将在中国上映。

  《曼德拉》风靡南非 男一伊德瑞斯提名金球奖

  该片根据曼德拉自传《漫漫自由路》改编,讲述了曼德拉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一生。影片在刚结束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广受好评。2013年11月28日,该片在南非全国上映。截止今年年初,该片累计票房以2064万兰特(约合118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成为南非最卖座电影。影片制作人辛格说,片方对于大量南非观众到影院观看感到非常激动。南非司法部长杰夫拉德贝说:“观看电影时我几次落泪,这是一部让人动容的电影,不但是曼德拉的奋斗史,也是南非人民的挣扎史。”

  其实,全世界观众都会为这部影片所感动,该片导演为贾斯廷•查德威克,曼德拉由英国知名男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扮演,他因此获得美国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本片于2013年9月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全球首映,并获得了包括奥巴马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人士的赞许。

  《曼德拉》高分好评 重现一代领袖传奇人生

  在IMDB上,该片的评分为7.1分,烂番茄网站上,媒体综评59分,18人投出新鲜番茄,8人砸出烂番茄,多数影评人给出正面评价。“艾尔巴先生的表演为这部《慢慢自由路》增添了神似莎士比亚的深度”,“曼德拉那直白且简单的讲述方式似乎有点过时,但结局依然保持着震撼”,“在艾尔巴那堪称壮丽的表演依托下,整部影片逐渐达成英雄史诗般的气魄”,“由英国演员伊瑞德思-艾尔巴和娜奥米-哈里斯扮演的曼德拉夫妇早已不再是按照曼德拉的自传“画瓢”,而是融入了自己的神髓“,“有些时候原型人物过于出名,或是改编事迹太过耳熟能详都会影响一部传记影片的发挥,但《曼德拉》显然不在这个行列之中”,“整部影片好似在罗列维基百科的所有要点,过于丰满的内容夸张地压缩了演员的发挥空间,不过最终协调的还算出色”。

  曼德拉前妻温妮看完影片后说:“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部电影所传达的苦痛过去。我们应当记住我们来自何方,也要记住自由来之不易,是用非常非常沉重的代价贏来的。”曼德拉女儿辛琪面对媒体表示:“电影扣人心弦,令我不停落泪,因为情节十分真实,迫使我面对很多埋藏已久的情感。”美国总统奥巴马说:“曼德拉对我的影响是无法形容的深远,他在全世界的政治领袖中占一席位,他是我们的精神典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49740.shtml report 3908 《曼德拉》剧照《曼德拉》剧照《曼德拉》剧照搜狐娱乐讯7月18日,是已故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生日,也是他去世后的第一个“曼德拉国际日”。就在这一天,改编自这位南非著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