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律师》热播 隋咏良入戏太深不找整容女

来源:搜狐娱乐
隋咏良黑白写真
隋咏良黑白写真

隋咏良饰钟毓坤
隋咏良饰钟毓坤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金牌律师》自上周在东方卫视播出后收视一路看涨,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节奏紧凑,令观众看得是欲罢不能,更助力东方卫视一举冲入了暑期档上星台收视前列。号称“内地版苏志燮”隋咏良在本剧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凭借帅气的外表,和优质的演技通杀荧屏内外,晋身为新男神,而在谈到男神对于另一半的看法时,在《金牌律师》中遭遇明星妻子整容事件的隋咏良坚决表示:“不找整容女。”

  隋咏良晋升新男神 网友示爱:“颜控抵抗不了”

  在《金牌律师》中,隋咏良饰演的钟毓坤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男神代表,身价不菲,帅气又有品位,工作中呼风唤雨无所不能。这样一位人见人爱的全能型男神剧组当初在挑选演员方面可谓是伤透了脑筋,然而隋咏良的出现让剧组是眼前一亮,隋咏良身上独特的气质让《金牌律师》毫不犹豫的将男神钟毓坤这一角色给了隋咏良。

  随着《金牌律师》的热播,隋咏良收放自如的演技,酷似苏志燮的长相,和一双霸气的大长腿,当之无愧的将剧中的男神晋升为剧外观众心中新男神。网友x小姐爱奋斗在隋咏良的微博下留言:“新男神现身,难得一部戏没被男主吸引走,不是因为男主不好,而是颜控真的表示抵抗不了~点点爹你好。要继续加油哦~”, 网友一颗孤独的蒜头则说:“好久才找到你,演的好好,超帅的。”

  明星妻子整容被曝光 隋咏良入戏太深“不找整容女”

  饰演全能型男神钟毓坤的隋咏良在剧中娶了明星老婆陆小凡后深陷家庭危机,出轨、整容、亲子鉴定等等极品事件层出不穷。在之前刚刚播出的《金牌律师》中,一直被妻子隐瞒的钟毓坤终于在法庭上通过律师知道了自己妻子整容的事情,不敢相信的钟毓坤不断的喃喃自语:“不可能,律师你一定搞错了,我老婆是天然的。”然而律师拿出的证据让钟毓坤彻底凉透了心,更是下定决心要离婚。

  《金牌律师》将剧情和娱乐圈的最热门的话题结合在一起,明星为财入豪门、明星整容为上位,这些虽然是电视剧的桥段但却是真实存在在这个社会上的。在戏外,同样身处娱乐圈的隋咏良却保持着最真实的自己,简单低调,认认真真拍戏,踏踏实实做人,而对于另一半,隋咏良则表示:“我不是外貌协会的,我希望未来的她是善良真实的,两个人心灵上的契合和灵魂的共鸣才是最重要的。整容是我不能接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38230.shtml report 3489 隋咏良黑白写真隋咏良饰钟毓坤搜狐娱乐讯电视剧《金牌律师》自上周在东方卫视播出后收视一路看涨,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节奏紧凑,令观众看得是欲罢不能,更助力东方卫视一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牌律师》热播 隋咏良入戏太深不找整容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