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一样的美男子》张翰鬼鬼热吻引爆收视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由张翰、鬼鬼吴映洁领衔主演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继续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自上周开播到现在,便一直受到无数观众及粉丝的关注,收视更是一路水涨船高,昨晚播出第二周全国网收视率1.0,收视份额6.11,基本与上周持平,而CSM50城收视看涨,以收视率0.893、收视份额4.316的成绩位列城市网榜首,再创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收视新纪录。而本周《不一样的美男子》更将迎来最萌的一位小演员扮演女主角的童年,究竟两季爸爸中的女萌娃们谁能出演小小晨,周日揭晓答案。

  《不一样的美男子》收视持续飘红 张翰吴映洁热吻被刷屏

  《不一样的美男子》自开播以来,就以其华丽养眼的明星阵容和创新超能力的悬念剧情获得了大量观众的关注和追捧。而昨晚播出第二周全国网收视率1.0,收视份额6.11,基本与上周持平,而CSM50城收视看涨,以收视率0.893、收视份额4.316的成绩位列城市网榜首,再创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收视新纪录。

  收视喜人的同时 悬念四起的剧情也更加吸引观众追看,张翰吴映洁的亲吻戏更引网友不断刷屏,微博热议竟达上千条。随着男神们超能力的逐步展现,剧情走向也变得越发离奇诡异,但边拍边播的模式,偏偏又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甚至有网友着急大呼“又要等一个礼拜了怎么办!”

  本周日晚惊现小雨晨 “爸爸”萌娃王诗龄姐姐等齐竞演

  继第二单元后,《不一样的美男子》将在下周日晚十点上演。男主角张翰在最近一条更新的微博中提到:“每一幅画都预言着下一个未来,未来的结局……会杀死最爱的人吗?”此话引起网友各种猜疑与讨论,究竟张云龙的预言是否会被改变?张翰吴映洁的恋情能否经受住考验?

  这些精彩的看点已经吸引到你了是不是,但本周日晚还有一个爆炸点在等着你!那就是为了预埋下女主角童雨晨超能力的起始来源,编剧特别在第五集中增加了小雨晨的戏份。这就需要一位小演员来扮演吴映洁的童年,据悉备选的人气小明星包括两季《爸爸去哪儿》中的女萌娃们,王诗龄、田雨橙、多多、贝儿和姐姐,究竟谁来主演这个权利剧组将交给网友,通过百度投票渠道选出你心中最萌萌哒的小雨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907089.shtml report 1298 昨晚,由张翰、鬼鬼吴映洁领衔主演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继续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自上周开播到现在,便一直受到无数观众及粉丝的关注,收视更是一路水涨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不一样的美男子》张翰鬼鬼热吻引爆收视第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