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一样美男子>首播收视告捷 鬼鬼超能力疑泄露

来源:搜狐娱乐
《不一样的美男子》剧照
《不一样的美男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翰和鬼鬼吴映洁主演的新戏《不一样的美男子》登陆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剧场,一经播出便夺下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不一样的美男子》集结了张翰、吴映洁、路晨、方逸伦、范世琦、张云龙等众多内地新生代偶像,并加入了时下最热的超能力悬念等元素。两集播毕,几位男主演的超能力已初露端倪,但女主演鬼鬼吴映洁的超能力依旧未能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这也引发网友猜测的高潮,但近日鬼鬼吴映洁在微博称“充电宝也需要凉快”疑似超能力遭曝光。

  首播收视告捷 张翰鬼鬼微博亲密互动

  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张翰牵手鬼鬼吴映洁打造全新荧幕情侣组合使得不少“老粉丝”对这部戏抱着复杂的情绪,恰逢不久前“翰爽”情变,使得鬼鬼吴映洁免不了被拿来与“小仙女”郑爽做比较,一时让《不一样的美男子》遭遇两人粉丝的口水战,观众对这一新晋情侣搭档依然充满争议,直指两人感情没有进入状态,形似路人完全不像已相爱七年的情侣。 上周刚一播完,鬼鬼吴映洁便在微博与粉丝亲密互动:“观后感是百感交集,你呢?”张翰则高调鼓励鬼鬼:“雨晨很棒,一起加油!”鬼鬼吴映洁也甜蜜回应:“一起继续加油,要一起棒棒。”两人微博互动频繁似乎是在为了消除观众的疑虑,将戏里的甜蜜延续到戏外,两人有爱的互动也引发了网友的热力追捧,随着两人感情的不断升温,观众对后续剧情也有了更多的期待,“超能男神”和“超能女神”的爱情也成为观众关注的又一大亮点。

  鬼鬼超能力微博遭泄密?编剧回应本周有线索

  在上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剧情中,张翰和张云龙的超能力已经显露出来,而接下来几位主演的超能力也将陆续登场。《不一样的美男子》的集合了超能和悬念的题材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粉丝们纷纷开始猜测各位主演的超能力,而作为女主演的鬼鬼吴映洁,她的超能力更是受到网友的特别关注。近日,鬼鬼吴映洁在微博中也晒出了拍摄现场的照片称“充电宝也要凉快”,此举一出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心急的鬼鬼在剧透自己的超能力,对鬼鬼吴映洁超能力的预测的热情直线上升。 不久前在新闻发布会上鬼鬼曾透露自己的超能力与所有人都有关,如此看来“充电宝”一说似乎也是有迹可循。

  对此,《不一样的美男子》的编剧王雪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谢谢大家对鬼鬼超能力的各种猜测,有的想法非常奇特启发到她接下来的剧情创作,但鬼鬼的真正超能力会在这周日晚出现线索,细心的观众一定要认真看剧,不要错过任何一个细节。看来观众们若是想弄明白鬼鬼吴映洁究竟具有怎样神秘的超能力,千万记得锁定这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不一样的美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34007.shtml report 1889 《不一样的美男子》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翰和鬼鬼吴映洁主演的新戏《不一样的美男子》登陆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剧场,一经播出便夺下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不一样的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