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百人援青海报发布 要看世界杯不要世界悲

来源:搜狐娱乐
“百人援青”路线图
“百人援青”路线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布“百人援青”世界杯主题公益海报。4款海报以青海当地真实病例为背景,结合世界杯热潮,号召人们在世界杯狂欢之余,不忘关注这一群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百人援青”定于8月8号正式出发,志愿车手招募也已同步启动,号召志愿者从帮助别人中感受快乐。

  坚持“直达式”爱心11年之久 网友赞韩红“用绳命做公益”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坚持用最笨却最有效的援助方式做公益,不仅招募大量公益资金,更号召社会各界真正行动起来,深入苦难,尽绵薄之力。近年“百人系列”行动启动以来,韩红每年必须放下所有事情,用近一个月的时间带队国家级精英医疗团队深入边疆进行义诊送药,百人援藏、百人援蒙、百人援疆等已有近千例病患获得免费救治。穿梭于各大高原的韩红更曾因高原反应和过度疲惫,一度心电图显示一道杠重度昏厥。但作为带队,身负责任和信任,恢复不足一小时她又违反医嘱身赴义诊现场。

  2014“百人系列”锁定青海省,历经12个高原地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将再次集结中国顶尖医师及各界爱心人士153人、45辆车、行程2079公里,举办12场大型义诊、免费白内障手术、建设复明中心,以及捐赠多辆救护车等,在酷暑之际展开近一个月的艰难“高原医疗”援助。网友纷纷赞到“这是在用绳命做公益!”

  要看世界杯不要世界悲 获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

  世界杯主题公益海报以“我在青海”为主题,将4位患有不同病症的青海地区患者作为原型:关节病变的寻梦阿姨、三年白内障看不清的老爷爷、年幼误诊导致失明的爱音乐女孩、以及还不满10岁的希望少年,四人病苦亟需治愈,却因家境贫困、医疗条件差等原因无法就诊,意在让大家开心观看世界杯的同时,不忘关注这一群需要帮助的病患人群。

  海报发布之际,基金会也面向社会各界发出爱心车手招募信息,不到一天,已收到上千人咨询。韩红表示感谢更号召大家:“做公益路上的阿甘,希望有更多医疗专家和爱心人士加入,集结力量,我们还能做得更多。”

  截止记者发稿前,韩红“百人援青”世界杯版公益海报已获得包括众多圈内好友、意见领袖,以及各个领域人士的大力支持,纷纷在微博上支持韩红,支持“百人援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7/n401891615.shtml report 3366 “百人援青”世界杯版海报-韩红(组图)“百人援青”路线图搜狐娱乐讯近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布“百人援青”世界杯主题公益海报。4款海报以青海当地真实病例为背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韩红“百人援青”海报发布 要看世界杯不要世界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