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十年》王大治打肖雨雨 观众:想抽他

来源:搜狐娱乐
《相爱十年》肖雨雨遭家暴引热议
《相爱十年》肖雨雨遭家暴引热议

《相爱十年》王大治家暴肖雨雨引热议
《相爱十年》王大治家暴肖雨雨引热议


  搜狐娱乐讯 由邓超董洁、高虎、王大治、肖雨雨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相爱十年》,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在昨晚播出的故事中,“入赘女婿”陈启明(王大治饰演)在黄家公司受到了哥哥们的怠慢和轻视,怒火中烧回家发飙,动手打了妻子黄芸芸(肖雨雨饰演)。此举播出后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看到陈启明打你,我心都疼了”“真想替黄芸芸抽他!”

  自《相爱十年》热播以来收视率一直稳居前列,主角们的命运紧紧抓住了观众们的心,和肖然、韩灵那样从大学就相恋,到一起相守创业的爱情不同,剧中陈启明和黄芸芸的婚姻毫无爱情基础,是建立在某种利益的互换之上,陈启明贪图黄家资产和企业,而黄芸芸因为患有口吃这样的生理缺陷,而被爸爸安排嫁给了看似老实的陈启明。这样一段貌合神离的婚姻,注定是一场悲剧,而冲突也终于在陈启明去了黄家公司上班,受到了黄芸芸哥哥们的冷待,严重刺激了他的自尊心后爆发了。陈启明带着一肚子邪火从公司回到家里,正在打扫卫生的黄芸芸撞到了枪口上,陈启明抬手一巴掌打到了黄芸芸脸上,接着对黄芸芸连推带攘,把自己在黄家兄弟那里受的所有怨气,一股脑地全部撒到了黄芸芸身上。面对丈夫的殴打辱骂,一脸茫然、没法用语言去清楚表达自己的黄芸芸,只能泪水涟涟地默默忍受。

  该集播出后引发了网友热议,“陈启明太让人失望了!享受着黄家给他的安逸生活,妻子对他的细心呵护,却做出这么让人痛恶的行径!”“这场戏两个演员演的太真实了,虽然知道是假的,但还是忍不住冲进去帮黄芸芸暴揍渣夫。”“看到陈启明打你,我心都疼了”“真想替黄芸芸抽他!”而对于这场戏,黄芸芸的饰演者肖雨雨也印象深刻:“这场戏是临场发挥的,原来剧本上是他推了我一把,但对于人物的那个情绪来说,感觉似乎有点稍显平淡,为了增加戏剧冲突,让这场戏更好看,王大治老师在拍摄过程中临时‘改推为打’。当然,拍摄时王大治老师拿捏着分寸,所以一点也不痛,作为演员这时我也已经明白了他的意图,完全融入到了角色中,眼泪顺势而下,那种被家暴后委屈无助的感情油然而生,所以这场突如其来的家暴戏就这样一气呵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21522.shtml report 3603 《相爱十年》肖雨雨遭家暴引热议《相爱十年》王大治家暴肖雨雨引热议搜狐娱乐讯由邓超、董洁、高虎、王大治、肖雨雨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相爱十年》,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