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亿万继承人》崔始源阚清子互侃 "爱意"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继承人》崔始源、阚清子相互调侃
《继承人》崔始源、阚清子相互调侃

《继承人》崔始源阚清子“爱意升级”
《继承人》崔始源阚清子“爱意升级”


  搜狐娱乐讯 由李少红监制的偶像剧《亿万继承人》目前进入了紧张的制作周期当中。剧方曝光了崔始源和阚清子在片场互相打闹的趣闻。可以看出照片中的两人对戏气氛融洽,互相调侃不断,说到兴起处,崔始源还抓住阚清子的手打闹起来。

  崔始源“放电”不断 调动片场气氛活跃

  在《亿万继承人》里,崔始源将扮演大企业总裁藏匿的孙子,为了成为巨额财产的继承人而展开竞争。据悉,来自韩国的崔始源一直是片场的活跃分子,虽然语言不通,但看到一旁的宣传人员在拍照,崔始源还是十分善解人意,对着镜头很配合地做了个卖萌又帅气的表情,随后就很快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当天崔始源的状态还不错,连着好几条都没有NG,被阚清子评价为“特别能把握角色,给对戏的演员很舒服的感觉。”而帅气的崔始源则一有机会就“放电”,招牌式的微笑迷倒了不少人。看见大家都为之“电倒”,崔始源还忍不住在一旁哈哈大笑,有趣的笑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令剧组气氛一直都很活跃。

  崔始源阚清子互相打闹 调侃对方爱意升级

  作为一部青春偶像剧,《亿万继承人》汇集了中韩当红人气偶像明星的加盟。崔始源和阚清子之间的随便一个互动都牵动着粉丝们的心。在这组照片里,崔始源和阚清子在走戏过程中不断地开玩笑,崔始源虽然会的中文不多 但是开玩笑的话倒是都会,每次都把阚清子笑得合不拢嘴,经常说阚清子反应慢。而阚清子也不示弱,听后便以轻轻的一巴掌“回击”,两人的互相打闹和也令不少人以为是因戏生情而爱意升级。不过,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只是聊得来的好朋友,戏外并没有什么亲密的交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08999.shtml report 1722 《继承人》崔始源、阚清子相互调侃《继承人》崔始源阚清子“爱意升级”搜狐娱乐讯由李少红监制的偶像剧《亿万继承人》目前进入了紧张的制作周期当中。剧方曝光了崔始源和阚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