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继承人》崔始源为于月仙庆生 感情好似一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于月仙、阚清子变“搞怪自拍二人组”
于月仙、阚清子变“搞怪自拍二人组”

于月仙、阚清子感情要好 情似姐妹
于月仙、阚清子感情要好 情似姐妹

崔始源饰于月仙“儿子”  英俊帅气被赞不停
崔始源饰于月仙“儿子” 英俊帅气被赞不停


  搜狐娱乐讯 自《亿万继承人》剧组迎来“赵家班”于月仙的加入后,原本就十分和谐的剧组气氛似乎变得更加欢乐。昨日,”颜美人好“的于月仙更是在剧组迎来了自己的生日,戏中的“儿子”崔始源与“儿媳妇”阚清子一齐为其庆生,戏里的一家人戏外也相亲相爱,分外融洽。

  于月仙赞“儿媳妇”贤惠 二人要好似姐妹

  于月仙与阚清子在剧中扮演的是"婆媳"关系,而这对婆媳却不麻辣,二人要好的如姐妹一般,片场的两人经常手挽着手说笑,很是亲近。看到阚清子的口红有些淡了,于月仙主动提出帮她补妆,过程中十分细致认真,清子也是十分配合,乖乖任由"仙儿姐""摆弄"。看到于月仙在闷热的室内看剧本时,懂事的清子也即刻拿起扇子给她扇风。于月仙一边享受其中,一边也不忘夸赞这个“儿媳妇”贤惠美丽又懂事。不仅如此,戏外的两人还有一大共同爱好,就是喜欢搞怪自拍。片场休息时,两人经常对着手机摆出各路搞怪造型,忘我的自拍也惹来了工作人员的阵阵欢笑。虽然年龄有一点差距,不过一点都不妨碍两个人之间的友谊进展,越来越情似姐妹。

  崔始源阚清子为于月仙庆生 戏里戏外相亲相爱

  《亿万继承人》中,崔始源饰演于月仙的“儿子”,二人走戏时,崔始安静地站在“妈妈”身边,英俊又挺拔,一旁的于月仙相当满意这个“儿子”,连声夸赞。等到始源和清子对戏的时候,于月仙还打趣:“喜旺和星然求婚的时候,就应该拿一个大钻戒求婚,不然哪里对得起他那帅气的外形呢?”阚清子一旁假装埋怨崔始源都没有求婚戏份,于月仙即刻补充:“强烈要求加戏!怎么也得让亿万富豪给小公主求一次!”4月24日正赶上于月仙的生日,作为她在剧中的“儿子”、“儿媳妇”,崔始源和阚清子也特意准备了蛋糕为于月仙庆生,这"一家人"戏里戏外相亲相爱,沉浸在欢乐气氛的同时都大呼:"让杀青来的晚一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12507.shtml report 3518 于月仙、阚清子变“搞怪自拍二人组”于月仙、阚清子感情要好情似姐妹崔始源饰于月仙“儿子”英俊帅气被赞不停搜狐娱乐讯自《亿万继承人》剧组迎来“赵家班”于月仙的加入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继承人》崔始源为于月仙庆生 感情好似一家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