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娇妻的反击!高晓松离婚 为前妻事业有成而骄傲

来源:南方都市报
高晓松与夕又米。(资料图)
高晓松与夕又米。(资料图)


  指间沙(专栏作家)

  看来这次声明最重要的点,是塑造一个年轻女企业家形象。

  高晓松和小娇妻离婚的消息瞒了一年,现在终于被公之于众。男方和女方都发了文字晓畅的声明。女方交代离婚由男方提出,理由是和她在一起生活不快乐、想要更多自由,接着大谈如何白手起家创立公司和个人服装品牌。高晓松转了前妻的声明,为她事业有成骄傲。

  看来这次离婚声明最重要的点,是塑造一个年轻女企业家形象。不过,许多人不喜欢发声明打软广捧自己。以前鄢颇发律师声明驳斥“捉奸在床”是这个路数,今年6月黄奕前夫买下报纸整个头版发声明也是这个路数,都不招待见。

  该如何称呼高晓松的前任小娇妻呢?她似乎一直在变换自己名字,最初叫“徐珊珊”,后来改名“徐粲金”,还以“夕又米”之名亮相。尽管她投身时尚圈,拍写真也卖衣服,走的像是“内地版徐濠萦”之路,外界对她的第一形容词还是“高晓松的娇妻”。

  这次离婚,倒是让她的面目清晰了不少,声明标题开门见山:“我不是高晓松娇妻,我是夕又米”。“为什么一定要做别人的附庸?”有一种大梦已醒,再行江湖、大展拳脚的气势。26岁经历了那么多,又化身女强人捧出励志的鸡汤,难怪有人称她是“人生赢家”。

  高晓松的第一段婚姻,是在感情浓度最高时结的,传说中的“三日闪婚”。妻子叫沈欢,他编剧导演的电影《那时花开》女主也跟着叫“欢子”。接着,与高晓松来绯闻的是女歌手阿朵。谁能替代一见钟情的真爱和身材火辣的女星?小嫩草!38岁的高晓松移居美国,出人意料地娶回个不满19岁的河南软妹子,让她20岁就当了妈妈。他曾大谈娶小女生的心得:“她跟我一起的时候还很年轻,甚至还没进入社会,所以她的基本世界观都是我塑造的”,这种“养成型婚姻”,符合典型的亚洲大男子主义精神。

  和老男人在一起,大多数女孩看中的是所谓未来的安全感,如父如兄。亲身经历过的夕又米告诉人们:“以前的我总在寻找别人为你营造的安全感,后来才明白安全感谁也不能一直给你。”离婚的事实更是教育了万千妹子。从没上过一天班的夕又米被骂过:“没有高晓松你算什么!”她直接发飙骂回:“你懂个屁啊!你知不知道我嫁给他的时候,他一分钱没有。婚礼的钱都是管哥们借的。”离婚传闻暗示高晓松“净身出户”,不少人跟着夸起男的来。女方又表示并非“净身出户”,没多占财产……未来,她一定能抹去高晓松带来的印记,造出一发不可收的故事。

  一同卷入过女歌手自杀风波的高晓松和汪峰,婚姻之路你追我赶:都有过真爱的第一段婚姻,娶过小很多岁的娇妻,生过女儿,他们的前任娇妻都发过声明。汪峰很快有了章子怡,现在人们可颇期待高晓松能带来什么。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46148.shtml report 3541 高晓松与夕又米。(资料图)指间沙(专栏作家)看来这次声明最重要的点,是塑造一个年轻女企业家形象。高晓松和小娇妻离婚的消息瞒了一年,现在终于被公之于众。男方和女方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