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连天》热播 曹征狂追唐一菲变雅痞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曹征雅痞写真
曹征雅痞写真

曹征“狂追”唐一菲
曹征“狂追”唐一菲

曹征饰演贾小枪
曹征饰演贾小枪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讲述草根英雄贾小枪顽强抗日成长历程的大型青春战争剧《战火连天》,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热播。该剧汇集了曹征、唐一菲、徐松子、吕一丁、高明、方子哥等新老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剧中演员曹征变身雅痞青年饰演男一号贾小枪,看似玩世不恭,却精通三国,打起仗来排兵布阵点子多,而其狂追唐一菲的戏份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大型青春抗日剧《战火连天》由导演张永生执导,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普通农民如何从平头百姓、山村莽夫成长到为国为民英勇战斗,最终成为合格人民战士的感人历程。剧中曹征饰演的男一号贾小枪,和谷小山、赵海等一众兄弟的手足情深,深深打动了不少守候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不同于兄弟们的手足情,贾小枪与女主角高凤(唐一菲饰)误打误撞相识,两人一见面就争吵的热火朝天,俨然是一对欢喜冤家,看起来痞气十足的贾小枪,对“凤爷”却动了真心,两人在危机四伏的战场上演绎着一场扣人心弦的情感拉锯战。

  演员曹征的倾情演绎得到不少观众认可,网友“洁哃學”在微博表示:最近每天陪父母看电视剧《战火连天》,其实是为了看我心心念念的“贾小枪”,演员叫曹征,有点雅痞的味道,演的不赖,甚是喜欢。谈及与唐一菲的合作,曹征直言之前与唐一菲的首次合作就非常默契,这次也是经自己举荐得以二度合作,并赞其非常敬业。戏中贾小枪看起来玩世不恭、痞气十足,戏外的曹征却是十足的好男人,不仅家庭和睦,与妻子恩爱有加,还为了陪伴儿子的成长,从以前每年六部戏的工作量减为一两部,担起作为父亲的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1/n401604198.shtml report 1907 曹征雅痞写真曹征“狂追”唐一菲曹征饰演贾小枪搜狐娱乐讯近日,讲述草根英雄贾小枪顽强抗日成长历程的大型青春战争剧《战火连天》,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热播。该剧汇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