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爷爷》重聚首 挑夫刘烨自嘲是“苦力”

来源:搜狐娱乐
《花样爷爷》重聚首
《花样爷爷》重聚首


《花样爷爷》重聚首
《花样爷爷》重聚首


《花样爷爷》重聚首
《花样爷爷》重聚首


《花样爷爷》重聚首
《花样爷爷》重聚首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何雨建/视频)
6月26日,东方卫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花样爷爷》在上海举办了“花样重逢”媒体见面会,“挑夫”刘烨与秦汉、曾江、雷恪生、牛犇四位爷爷自欧洲归来后首次聚首。见面会上亮点频出,刘烨坦言自己在节目中毁了形象脏了豪宅,笑称自己不是“挑夫”而是“苦力”;爷爷还在现场自曝缺点,秦汉自嘲有“偶像包袱”,牛犇被封为“大胃王”。

  毁了形象脏了豪宅 刘烨不是“挑夫”是“苦力”

  爷爷们去旅行,最辛苦的当数“挑夫”刘烨。他坦言自己从小被妈妈溺爱,拍戏的时候也有人照顾,但是此次却要全权负责四位爷爷的衣食住行,“不禁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谈及这次旅行之苦,刘烨坦言与爷爷、剧组沟通协调是很难的事情,“四位老师就跟我一个人沟通,剧组只是负责记录。现场拍摄的那帮哥们还是韩国人,你听不懂他们说话,他也听不懂你们说话。”与四位爷爷同住一屋也为难了这位挑夫。他坦言自己从来没有跟别人在一张床上挤过。与爷爷们同在一个屋檐下,刘烨特别对公用的洗手间印象深刻:“我就不说味儿的事了。”而旅行经费的捉襟见肘也令刘烨苦不堪言。“最省钱的旅行团,跑的地都没有我们的三分之一。四位老师每天都把票根交给我,我就跟剧组报销票根,后来节目组真的是为难我。我都点急眼了,跟剧组说:‘你们找我是做节目,还是来玩我的?’

  舟车劳顿令刘烨脸上长起了痘痘,而这位平时顾及形象的明星却因为照顾爷爷而全然不顾。“平时我会拿牙膏、粉底抹一抹,后来就无所谓了——结果我这个痘痘在哪边,剧组的摄像机就在哪边拍。”他还坦言,这次旅途令自己的生活习惯发生了变化。“一开始我还抹一下发蜡,后来形象也不顾了。几乎连续有多少天,我胡子也没有刮,澡也没有洗。”刘烨笑言,自己在法国遇到的中国留学生,愣是没有认出这位形象粗犷的挑夫是何许人也。

  因为《花样爷爷》,刘烨不仅牺牲了自己的形象,还搭上了自己的豪宅。为了省钱,刘烨将四位爷爷带到了自己位于尼斯的别墅。用雷恪生的话说,这次入住如同“鬼子进村”:“因为我们,刘烨把他的丈人、丈母娘都给赶走了。结果我们把他家折腾得不像样子,他太太请专业打扫卫生的人,打扫了一整天都没收拾干净。”

  总结起自己这次挑夫之旅,刘烨笑着送给自己四个字——“忍辱负重”:“唐三藏去西天取经,是四个人伺候一个人。我是一个人伺候四个人,真的是九九八十一难就这么过来了。他们在电视上给我起的名叫挑夫,那是好听的;其实我是苦力。”为什么挑夫这么累?牛犇一语道破天机:“我们四个出来都当自己是爷爷,所以他只能做孙子了。”

  秦汉自曝有“偶像包袱” 牛犇是个大胃王

  正如刘烨在第一集中所说预言的,四位平均年龄为77岁的爷爷们在欧洲之行中制造了许多难题。就连温文尔雅的秦汉也自曝是个“老大难”,爱睡觉的他称自己最大的坏毛病便是打呼:“我睡觉打呼很厉害的,而且有点不规则的,像拉风琴一样。我怕影响他们,也怕他们打呼,上了年岁的都会打呼。”牛犇一旁打趣说道:“那你一定没睡好,都听到我们打呼了。”

  虽然秦汉对自己的打呼而害羞,但作为室友的雷恪生和牛犇却丝毫不介意,还笑称秦汉打呼十分温柔。牛犇帮忙解围道:“我们每天跑来跑去,经常追车,有时候还走冤枉路,特别辛苦。晚上一睡觉,大家都打呼。”

  睡觉不是难题,但秦汉在旅途中还有墨镜不离身的癖好。有网友调侃,已经是爷爷辈的秦汉至今还没甩开偶像的“包袱”。面对这样的调侃,秦汉点头承认:“是有一点。睡觉都有机器照着,这个是很让我很不习惯的。导演跟我讲,不习惯的话,可以拿个帽子遮着。我就拿个围巾把头遮起来,后来导演叫我摘了,我就只能自己辛苦了,戴着太阳眼镜睡觉。”但秦汉坦言,在之后旅途中也已经慢慢适应这种特殊环境:“后来我都忘记镜头了,就当着镜头脱裤子了。”

  旅途中牛犇爷爷跟秦汉的关系颇好。比起言语不多的秦汉,牛犇不仅是个话唠,还是一个吃货。现场三位爷爷一同爆料,牛犇在法国最爱吃的就是面包和冰激凌。温柔体贴的秦汉更是从台湾为牛犇带来了热腾腾的面包,并称牛犇是一行人中的“面包大王”:“他最高纪录是一天吃了十三片面包。”面对“面包大王”的称号,牛犇则笑称,由于欧洲行的经费有限,自己只能在数量上创下记录:“我们没有买到最好的冰淇淋,也没有吃到最好的面包。就像我吃的冰淇淋,不是法国最好的,是法国最多的。”没吃到最正宗的面包,牛犇只能安慰自己:“吃来吃去,我觉得法国的面包没有中国的好吃。”

  与吃货牛犇不同,比起眼花缭乱的法式长棍和五彩冰激凌,雷恪生更钟爱法国啤酒:“我不爱吃凉的。他们吃冰淇淋的时候,然后挑夫刘烨就问我想吃什么,我说我想喝点啤酒。买我看着他们三个人吃冰淇淋,他们三个人看着我喝啤酒,这样挺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8/n401495484.shtml report 4018 《花样爷爷》重聚首《花样爷爷》重聚首《花样爷爷》重聚首《花样爷爷》重聚首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何雨建/视频)6月26日,东方卫视大型代际沟通旅游真人秀《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花样爷爷》重聚首 挑夫刘烨自嘲是“苦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