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小伟期待生活也有新身份 《食来孕转》将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于小伟
演员于小伟

于小伟饰演杜一鸣
于小伟饰演杜一鸣

于小伟受夹板气
于小伟受夹板气


  搜狐娱乐讯 由刘涛、于小伟主演的都市家庭剧《食来孕转》在广东卫视、陕西卫视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飙升,随着剧情的逐渐发展,今晚整个故事将落下帷幕,于小伟在剧中经过种种努力,最终说服刘涛,荣升奶爸。

  于小伟真情感动刘涛 大结局情深意长

  于小伟与刘涛在剧中饰演的夫妻档,非常吸人眼球,无论是他们之前的知名度,还是男才女貌的完美组合,都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愉悦感。于小伟在剧中饰演的“新好男人”杜一鸣,外面是风生水起的事业,家里是小资浪漫的婚姻生活,这都让观看该剧的观众与网友对其好感加倍,甚至有网友大呼:嫁人就嫁杜一鸣,老公就选于小伟。

  在今晚的大结局中,刘涛再次怀孕,面对肚子里的孩子,是去是留,都成为了这个小家庭非常困扰的问题,于小伟一直坚持要有自己的孩子,而剧中的刘涛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把事业放在首位,把家庭放在次位,这个问题一直让于小伟困扰不已,如今刘涛再次怀孕,于小伟又是如何以真情感动刘涛生下这个孩子,所有细节都将在今晚揭晓。

  据悉,大结局终以圆满收场,在结尾处情深意长,给观众留下非常多、美好的遐想空间。

  于小伟期待新生活 开启奶爸模式

  于小伟自出道以来,演过角色无数,无论是血气方刚的硬汉,还是俊朗帅气的型男,都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但此次出演家庭剧,其中还有抱孩子给孩子喂奶桥段,都让于小伟突破了以往形象,他自己也笑称:觉得很有意思,很新鲜,当初接这部戏的时候也是考虑到了这点,对自己也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吧。

  现实中的于小伟也是一个非常体贴细致的人,和戏中的完美老公非常吻合,尽管周围朋友都给予这样的评价,但是他却自己认为不够浪漫,要积极改进。当问到对未来的婚姻生活规划时,于小伟坦言:其实我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很渴望回归家庭,非常期待未来的新生活,时刻为当好奶爸做准备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67041.shtml report 3721 演员于小伟于小伟饰演杜一鸣于小伟受夹板气搜狐娱乐讯由刘涛、于小伟主演的都市家庭剧《食来孕转》在广东卫视、陕西卫视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飙升,随着剧情的逐渐发展,今晚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