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来孕转》热播 老婆闺蜜出招于小伟坐怀不乱

来源:搜狐娱乐
于小伟刘涛深情对望
于小伟刘涛深情对望

于小伟与刘涛
于小伟与刘涛

于小伟遭遇小三
于小伟遭遇小三


  搜狐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于小伟、刘涛、隋兰、王千源、张一山等众实力明星倾心打造的家庭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在陕西、广东两大卫视已经播出近半,随着剧情的紧凑设计与发展,引发了广大观众与网友的热烈好评。于小伟在剧中的形象深入人心,对于剧中刘涛闺蜜的种种暗示与表白,始终能做到坐怀不乱,将好男人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

  刘涛为事业疏忽家庭 优质男于小伟有苦难言

  于小伟在剧中扮演的杜一鸣,绝对是“高富帅”的典型代表,作为某银行大客户部经理,家世好,人缘好,对媳妇更好。杜一鸣和刘涛饰演的沈谷雨真算得上是童话级婚姻,两人学历相当,志趣相投,品味无差,挣的是年薪,穿的是全新,住的是市中心,绝对算是中产阶级,羡煞旁人。

  俗话说幸福的婚姻是相似的,但刘涛在剧中饰演的沈谷雨是一位富有野心的女白领,为了事业而努力打拼。老婆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于小伟内心的苦楚或许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任凭他是“高富帅”,也逃不过经常被“放鸽子”和独守空房的悲惨命运。这不禁让人想起之前刘涛与老公王珂的一条互动微博——刘涛因为大雨航班延误,赶到机场接机的王珂扑了个空,火急火燎的问“今夜的夫妻生活还能落实吗?”戏外的刘涛与戏中的沈谷雨不谋而合,网友戏称剧中的于小伟夫妻生活也难以落实了。

  防火防盗防闺蜜 于小伟坐怀不乱为刘涛

  刘涛饰演的沈谷雨在剧中的女强人形象绝对不是徒有虚名,在丈夫于小伟急性阑尾炎住院期间,都未能及时陪在身边照顾。于小伟曾心酸地告诉刘涛:“假如咱俩位置互换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推掉所有的事情赶回来。”表面上虽是对妻子的责怪,但内心却充满着浓浓的爱。

  正是这样的契机,让剧中刘涛的闺蜜俞佳有机可乘,防火防盗防闺蜜,这话不假,在刘涛出差和于小伟住院期间,俞佳作为于小伟的助理,为其买衬衫,住院护理,甚至对其表白,面对种种暧昧与诱惑,于小伟都不为所动,始终坚持坐怀不乱,对老婆刘涛的深爱与坚守让人倍感羡慕。

  现实生活中的于小伟,也是对感情和家庭始终如一的人,“选择了一个爱人,就等于选择了一个家庭,那就有责任和义务坚持到底,无论外界有怎样的诱惑,都要始终如一。”于小伟如是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110599.shtml report 3718 于小伟刘涛深情对望于小伟与刘涛于小伟遭遇小三搜狐娱乐讯由小马奔腾出品,于小伟、刘涛、隋兰、王千源、张一山等众实力明星倾心打造的家庭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在陕西、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