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丹彤气质独特突破自我 《虐面人》崭露头角

来源:搜狐娱乐
韩丹彤气质独特
韩丹彤气质独特

韩丹彤魅惑写真
韩丹彤魅惑写真

韩丹彤《虐面人》剧照
韩丹彤《虐面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蒲巴甲、韩丹彤主演的惊悚电影《虐面人之死灵面膜》一上映便在院线中俘获一片尖叫,成为中小成本影片中别出心裁的一部作品。其中,新人韩丹彤演绎双面人“苏瑶”,既有天真烂漫的一面,又有心狠手辣的一面,令人眼前一亮。韩丹彤凭借她独特的熟女气质突破以往形象,成功塑造了一个令人又爱又恨的银屏形象。

  浪漫凶手惹人怜 韩丹彤尽展女性魅力

  这次在《虐面人之死灵面膜》中,韩丹彤饰演的“苏瑶”可谓最意想不到的伏笔——前半部分一直是一个失去孩子、饱受折磨的可怜母亲,后半部分却摇身一变,揭开了杀人凶手的恐怖面纱,前后差异之大令许多观众吓了一跳,连韩丹彤的亲友都表示,完全没想到她竟然演了一个深藏不露的大反派。

  究其根本,“苏瑶”可以说是因为爱情而有了天真的幻想,才走上了极端的道路。表面上看,“苏瑶”是一个大方优雅的完美女人,富有的父亲、体贴的丈夫、可爱的孩子,女人梦想的一切都拥有了,然而她的内心却因为当年杀人夺爱的记忆而千疮百孔,面膜成为她的一道无法触碰的伤疤。随着剧情的推进,韩丹彤的表演展现出愈加丰富的层次,为观众展现了一个足以信服的“杀人凶手”,当帷幕落下,除了惊叹和恐惧,也让人不得不为这个爱情悲剧扼腕叹息。

  韩丹彤期待爆发 气质独特露头角

  韩丹彤之前饰演过许多经典的荧屏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外》中的“眉”《战地花开》中的“乔依依”、《理发师》的“曾玉”都是独立自主又不失美丽优雅的女性形象。这些角色的共同点在于外表成熟、时尚、坚强,然而内心又揣着少女的浪漫情怀和天真善良。这几乎成为韩丹彤的标志性角色,然而从《虐面人》开始,韩丹彤大胆晋级“惊悚女王”,似乎在证明自己的潜力远不止于此。

  经过多部影视作品的历练,韩丹彤努力证明了自己驾驭角色的能力,从气质上看,韩丹彤集成熟性感与天真单纯于一身,使得她既可以演单纯的小女孩,也可以诠释笑里藏刀的复杂人格。韩丹彤亦表示,以后将继续磨砺演技,期待更大的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7/n401459051.shtml report 3772 韩丹彤气质独特韩丹彤魅惑写真韩丹彤《虐面人》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蒲巴甲、韩丹彤主演的惊悚电影《虐面人之死灵面膜》一上映便在院线中俘获一片尖叫,成为中小成本影片中别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韩丹彤气质独特突破自我 《虐面人》崭露头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