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虐面人》曝光终极海报 全方位展现大尺度场景

来源:搜狐娱乐
《虐面人之死灵面膜》终极海报
《虐面人之死灵面膜》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吴国勇导演,张凌浦、李清文编剧,蒲巴甲、韩丹彤、程媛媛主演的惊悚悬疑片《虐面人之死灵面膜》将于6月20日公映,日前片方曝光了终极版海报,从海报内容上看,此次可谓是将“死灵”与“面膜”这两大元素进行了全面展现,重口味呼之欲出。

  重口味对阵好莱坞怪兽

  在《哥斯拉》一周之后登场的《虐面人》主打暗黑重口味的深层次惊悚。与《哥斯拉》主打怪兽的视觉震撼不同的是,《虐面人》展现的则是视觉重口味与心理惊悚的双重洗礼。据悉影片历经多次修改才最终拿到许可。影片更是采用了好莱坞常用的超现实表现手法来展现潜意识中的恐惧,因此,观众在片中可以看到诸多好莱坞经典恐怖片如《闪灵》、《小岛惊魂》等片的成功元素。通过一系列恐惧意象的展现,不仅展现出最原始的惊悚,还有复杂的人性。

  全方位展现大尺度场景

  海报中展现出的虐面人与面膜只是片中恐怖元素的冰山一角,在视觉上,《虐面人》全方位展现了各种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惊悚场景,都高度还原了恐怖现场。不仅如此,影片还注入让人谈之色变的死亡诅咒,恐怖的画面与久远的传说交织在一起,凝成了影片恐怖的内核本质。在叙事上,影片也充分借鉴了戏中戏与希区柯克式的悬疑片模式,古代与现代的交融与发展,片中古老戏台上的秦腔实质也是在控诉着人性的黑暗,戏中戏的表达让人感受到非同一般的光影魅力,而在侦破整个案件的同时,影片通过一系列闪回镜头,这些既加深了影片的悬疑质感,又加剧了影片的破案节奏,结合险象重生的画面。

  影片将于《虐面人之死灵面膜》6月20日全面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53111.shtml report 2335 《虐面人之死灵面膜》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吴国勇导演,张凌浦、李清文编剧,蒲巴甲、韩丹彤、程媛媛主演的惊悚悬疑片《虐面人之死灵面膜》将于6月20日公映,日前片方曝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