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黄妈表情秀 网友戏称世界杯定制

来源:搜狐娱乐
黄妈跳舞
黄妈跳舞

  搜狐娱乐讯 近日,巴西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也掀起了新一轮的全民狂欢,有网友将导师黄绮珊在上周六《最美和声》中的开场视频做成GIF动图,称“看球之前先听《最美和声》,突然发现黄妈这简直就是各位球迷看球时的反应啊!”动图中黄妈投入的演唱状态也随即引来众球迷疯狂转发,一时走红网络,有评论称“黄妈真贴心,世界杯定制版表情包get!”在本周六晚21:08将播的新一期节目中,黄妈将带领三位学员进行精彩的演唱,届时预计又有新一批表情包震撼出炉。

  正在进行中的巴西世界杯俨然成为了近期人们见面时的必聊话题,有网友突发奇想将导师黄绮珊在《最美和声》中演唱《梨花又开放》的视频做成动图,称“看球之前先听《最美和声》,突然发现黄妈这简直就是各位球迷看球时的反应啊!”动图中黄妈投入的演唱状态随即在网络上引来疯狂转发,有搞笑评论称,“太贴切了!快笑死……这一定是教练的表情被偷了。”还有球迷赞道:“这完全就是今早看这场比赛时的心情啊,黄妈现场展示了对方每个进球时球迷的心情:进第一个球时还云淡风轻,梦游仙境;第二个球时开始感到轻微伤心,到最后完全痛彻心扉无力回天啊!黄妈真贴心,世界杯定制版表情包get!”虽说是网友们借机开的玩笑,可也足以从中感受到黄绮珊在演唱时的层次感与感情变化。

  其实黄妈与大型体育赛事一向相当有缘分,她高亢嘹亮的女声同对抗性运动一样散发着激情和力量。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CCTV5的奥运转播主题曲中,一段“嘿哎嘿哎嘿呀咿呀咿嗬”的哼唱就让众多观众震撼并铭记,此后黄绮珊对其填词并重新加入旋律,成为了完整版的《骄傲》。有粉丝看到网友们的转发激动表示:“你们不要黑麻麻嘛,她每次都唱的巨投入,这是她自身的歌唱价值所在!她就是这样才会被称为亚洲第一女声,中国的惠特尼休斯顿,最完美的声音!能这样在高音区自如演唱的女歌手没多少了!而且还是一个音连着一个音升高转化为嘶吼程度!这种歌手去哪找!”也有观众称:“这图完爆其他表情帝,不过黄妈在这期真的唱的很漂亮,这才是真正的境界,演绎出音乐作品的美好!”在上两周的萧敬腾、陶喆组内“六进二”专场比赛中,黄妈只在每期开场时和孙楠一起演唱开场歌曲,很多粉丝不禁表示“听得不过瘾”。在本周六晚21:08将迎来她和孙楠的组内“六进二”八强争夺战,据悉,黄妈组不仅将有新疆汉子玉散克里木以及“爷们嗓”的老苟的精彩演唱,黄妈本人还将一改往日风格,现场又唱又跳和美女学员蕾蕾一起尝试一出精彩的音乐剧《妈妈咪呀》,十分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46804.shtml report 1757 黄妈跳舞搜狐娱乐讯近日,巴西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也掀起了新一轮的全民狂欢,有网友将导师黄绮珊在上周六《最美和声》中的开场视频做成GIF动图,称“看球之前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