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狮子王》中文版招募演员 百老汇团队亲临选角

来源:搜狐娱乐
《狮子王》剧照(资料图)
《狮子王》剧照(资料图)

《狮子王》剧照(资料图)
《狮子王》剧照(资料图)

《狮子王》剧照(资料图)
《狮子王》剧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纽约百老汇演出史上创最高票房纪录的音乐剧《狮子王》即将在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中文版。这是迪士尼最具标志性的音乐剧首次在全球上演普通话版本,将忠实还原百老汇演出,并和全球各个版本保持高度一致。为了网罗中国最具实力的表演人才,迪士尼选择了具有国际音乐剧制作经验,推出过《妈妈咪呀》和《猫》中文版制作的亚洲联创为选角工作提供支持。首轮甄选工作将在下周启动。入选的中国演员将获得迪士尼的专业人才培训,成为这个最具代表性的现场娱乐跨国公司一员。

  中文版全球首推 刷新演出版本记录

  据悉,这将是《狮子王》首次在全球上演普通话版本,将忠实还原百老汇演出,并和全球各个版本保持高度一致。《狮子王》是纽约百老汇演出史上创最高票房纪录的剧目,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舞台音乐剧之一。自1997年11月13日百老汇首映以来,全球已有超过7千万观众观赏了22个不同制作版本的《狮子王》。目前,《狮子王》已被译成8种不同语言,除了在百老汇上演外,还在北美、英国和日本等地进行巡演,全新普通话版本首映后,将使《狮子王》成为演出史上同时上演版本最多的剧目。

  多元化舞蹈元素 打造独特舞台风格

  舞蹈和动作是音乐剧《狮子王》很重要的部分,也是观众理解故事的关键因素。这些动作由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和爪哇舞蹈启发,具有极大的流动性和力量感。导演Julie Taymor和编舞大师Garth Fagan将来自各地的面具、木偶和舞蹈结合在一起,融合了现代舞、芭蕾舞和街舞等多重舞蹈元素,形成了《狮子王》的特有舞蹈风格。因此这次演员招募,对于应征者的舞蹈要求也提出了很高标准。

  原版团队亲临选角 舞者专场全天特设

  中文版首轮选角将于7月在北京和上海同时展开,曾参与多个版本《狮子王》制作的选角导演Mark Brandon和舞蹈总监Celise Hicks将特地飞抵中国全程担任选角评委。在网络报名渠道开通的一周内,已经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歌者和舞者的申请。由于舞蹈对整个演出而言具有极其重要的比重和要求,《狮子王》不同一般音乐剧甄选时歌舞混合选拔,将开设舞蹈演员专属的选拔场次,以对舞者进行更为详细的考核。

  首轮面试计划:

  上海面试时间:2014年7月5,6,7,8日

  北京面试时间:2014年7月10,11,12,13日

  报名方式:

  访问报名网站,链接:https://diaocha.uaechina.net/f/7Lvaon。

  招募要求:

  只要您符合以下任一要求,欢迎报名

  1.舞者:

  能力出众的男性和女性舞者,有现代/芭蕾舞蹈背景,年龄从18岁到30岁出头。

  2. 歌者:

  行动敏捷的男性和女性歌者,年龄从18岁到45岁均可。

  您需要在我们提供的歌曲单挑选并且准备一首歌曲,以在面试时展现你的声音和音域,请着重准备歌曲的高潮部分。面试当日会提供钢琴伴奏,歌曲单如下。

歌单(资料图)
歌单(资料图)


  乐谱下载请点击:https://pan.baidu.com/s/1bnvlrn5

  备注:详细招募要求,请登录官方网站www.uaechina.net

  如果您在网上报名遇到任何问题,欢迎联系:

  亚洲联创(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1-64453103

  电子邮箱:thelionking@uaechina.net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11755.shtml report 4718 《狮子王》剧照(资料图)《狮子王》剧照(资料图)《狮子王》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纽约百老汇演出史上创最高票房纪录的音乐剧《狮子王》即将在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狮子王》中文版招募演员 百老汇团队亲临选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