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恩”百老汇小试身手 加盟喜剧大秀“笑功”

来源:搜狐娱乐
鲁伯特饰演的罗恩(资料图)
鲁伯特饰演的罗恩(资料图)


  搜狐演出讯(张菲菲/编译) 百老汇复排版的美国著名编剧Terrence McNally的著作《It’s Only a Play》近日宣布了演出阵容。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扮演罗恩-韦斯莱(Ron Weasley)的新生代演员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将领衔出演该剧。喜剧明星内桑-雷恩( Nathan Lane)、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梅根-莫拉莉(Megan Mullally)等也将在该剧中亮相。

  除去在《哈利波特》中扮演男二号罗恩-韦斯莱,鲁伯特还在大小一系列电影中挑战过各式各样的角色。2013年,他加盟复排的Jez Butterworth的黑色喜剧名作《Mojo》,完成了自己的伦敦西区首秀,而如今,他又选择在《It’s Only a Play》这部讲述后台故事的喜剧中完成自己的百老汇首秀。

  在这部喜剧中,鲁伯特将扮演戏剧导演Frank Finger一角。马修-布罗德里克将扮演作家Peter Austin。鲁伯特将导演由马修的著作改编而出的一部新戏。内桑-雷恩将扮演作家不靠谱的朋友,而女星梅根-莫拉莉则将扮演改戏的制作人。一出热闹的片场喜剧就此登场。

  《It’s Only a Play》将于2014年10月9日在Schoenfeld Theatre于观众见面。

    搜狐戏剧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0998912.shtml report 1190 鲁伯特饰演的罗恩(资料图)搜狐演出讯(张菲菲/编译)百老汇复排版的美国著名编剧TerrenceMcNally的著作《It’sOnlyaPlay》近日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罗恩”百老汇小试身手 加盟喜剧大秀“笑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