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否认曾拆散他人家庭:我的形象就这样?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否认曾拆散他人家庭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远辉/视频)定档于今年光棍节档期的爱情喜剧《拆散专家》正在重庆热拍,近日,搜狐娱乐应邀前往片场探班,黄圣依、贾一平、林雪、张峻宁、刘天佐等主演悉数出席,导演是80后青年导演李坚和裘仲维。

  片名叫《拆散专家》,顾名思义,黄圣依在片中也饰演一个专门拆散情侣的专家,并指挥手下张峻宁,林雪等一帮小弟们拆散别人。当被媒体询问是否“无意”曾拆散别人时,黄圣依有些尴尬,没有作答,对于媒体所说的,是否担心外界将她的形象和电影片名放在一起联想时,黄圣依笑着反问,“我是什么形象?大家对我的形象是这样的?”

  对于是否被别人拆散过,黄圣依用戏中角色作答,“拆散这种事每天都会发生。我原来如果发现身边有人不合适,我会告诉他们,现在我觉得顺其自然就好,事情会按照它应该走的样子发展。”

  《拆散专家》重庆热拍 黄圣依专拆情侣

  《拆散专家》讲述的是以黄圣依为领导,林雪,张峻宁,刘天佐为手下的拆散团队,拆散各种不靠谱儿关系的故事。片中,黄圣依在拆散由贾一平主持的一个婚礼之后,与贾一平“结仇”。作为婚礼司仪的贾一平为讨回说法,以无间道的形式加盟拆散公司,却在工作中与女领导黄圣依产生情愫,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本片导演李坚和裘仲维强调,《拆散专家》并非指的是破坏爱情,而是对一切不靠谱、不和谐的关系进行拆散,不仅仅限于爱情,也有友情亲情,范围更广。“黄圣依、张峻宁、刘天佐等组成的拆散团队是以一个小悲剧来阻止一个更大悲剧的发生。”

  黄圣依表示,自己在片中有十几个造型,一会儿变身学生妹,一会儿化身叛逆女,为了演好拆散专家,她甚至在只学习了十多分钟后,就亲自驾驶摩托车。谈到对个人角色的理解,黄圣依说,因为童年的家庭阴影和青春时代的失败恋情,我在戏中看到不合适的缘分就拆散它。可到最后,我发现,所有的关系都应顺其自然。

  否认曾拆散别人:我的形象就这样?

  黄圣依和杨子之间的绯闻,坊间流传甚广,这回饰演“拆散专家”,很多人认为角色隐射她的生活。黄圣依并不在意,“拍戏和生活没什么关系”。但被问是否“无意”拆散过别人时,黄圣依有些尴尬,没有作答,一旁的林雪帮忙解围,“既然说是无意,那就不知道时拆散嘛。”

  而当媒体提起外界会将片名和她的形象联系在一起时,黄圣依笑道,“我的形象是什么?就是这样?”她还表示已经不介意外界总是将她和杨子捆绑在一起,也不怕被打上“杨子绯闻女友”的标签。当媒体询问何时解决终身大事时,黄圣依也不着急,“顺其自然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397474.shtml report 3031  黄圣依否认曾拆散他人家庭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远辉/视频)定档于今年光棍节档期的爱情喜剧《拆散专家》正在重庆热拍,近日,搜狐娱乐应邀前往片场探班,黄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