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同角色感受不同人生 黄圣依称爱情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


  由新加坡知名导演Jan Ho执导,黄圣依联袂泰国当红小生马里奥•毛瑞尔(Mario Maurer)主演的电影《匹客王》正在新加坡热拍中。与此同时,由新锐导演李坚、裘仲维执导,黄圣依领衔主演的电影《拆散专家》也于5月20日在成都举办开机仪式。同时兼顾两部电影的女主角,黄圣依不得不再次体验一把“空姐”的生活,频繁往返于两地之间,从不同的角色中感受不同的人生。

  《匹客王》由中国、新加坡、泰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7国联合拍摄。片中,黄圣依饰演高级白领林菲(Jessica Lin Fei),与Sam(Mario Maurer饰)、Alex(Utt Panichkul饰)有着大量对手戏,其中内心戏尤为突出、深刻。据悉,两位异国男主演私下里赋予黄圣依“冰公主”的称号。究其缘由,一方面是因为有感于黄圣依的冰肌玉骨、冰清玉洁,另一方面是因为她饰演的角色具有冷若冰霜的气质。黄圣依透露,林菲是一个对爱情忠贞不二的女孩,多年来苦苦等待着心上人回来娶她,因而面对其他追求者时才会冷若冰霜,将自己的感情世界完全封闭起来。

  无独有偶,在《拆散专家》中,黄圣依依旧饰演了一个将自己感情世界完全封闭的女白领,她笑称自己从“女神”过渡到了“女神经”。片中,她饰演拆散公司创始人米兰,行事果断、尖锐、锋芒毕露,是公司员工心目中的女神。不过,米兰却是一个对人际关系极度缺乏信任的女孩,童年父母情感关系的疏离、父亲的不告而别和自己成长过程中被朋友、爱人的数次背叛,让她逐渐封闭自己的内心,只相信利益和私欲,并找到商机开办了拆散公司,“她对自己极端自信,她认定不合适的缘分就一定要去拆散对方,直到连续拆散的几对关系全部产生了预想不到的负面后果时,她才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当她终于明白所有关系都应顺其自然的道理后,她才重新收获了友情、亲情和爱情。”黄圣依说,其实现实生活中人与人的关系也是如此,“所有关系不论好坏,都应顺其自然。”

  从不信任到信任,从不接受到接受,从不会爱到会爱,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去调整、磨合。这是片中角色的人生。对于黄圣依而言,虽然从出道至今被“黑”了无数次,但是她依然是那个愿意相信、愿意付出、愿意去爱的女孩。她笑称,自己是那种愿意执着甚至执拗的女孩,或许人生的道路上会遇到很多荆棘坎坷,但是只要心怀善意勇往直前,终能达到自己心中的目的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47833.shtml report 1958 黄圣依黄圣依由新加坡知名导演JanHo执导,黄圣依联袂泰国当红小生马里奥•毛瑞尔(MarioMaurer)主演的电影《匹客王》正在新加坡热拍中。与此同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不同角色感受不同人生 黄圣依称爱情顺其自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