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诚出轨女主角专访:佟丽娅曾安慰我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思诚早前被爆夜会美女。
陈思诚早前被爆夜会美女。

  风行公布陈思诚出轨门拍摄过程:他们全程独处

  搜狐娱乐(李文婷/文 李楠/视频)继文章之后,“陈思诚出轨”再一次让网友们大呼不相信爱情——他和妻子佟丽娅刚刚结婚五个月。日前,陈思诚被拍到与一位年轻女子单独相处六个小时,过马路时还贴心搀扶。很快网友便挖出该女子是一位新人演员,名叫张璇,曾出演《老妈的三国时代》等剧。随后,陈思诚、佟丽娅纷纷发声,表示该女子是夫妻二人共同的朋友,在一起只是谈工作,从而让此事落下帷幕。6月25日,事件的另一当事人张璇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谈及这次的“出轨门”风波,张璇表示,“被说成小三觉得满委屈的,但佟丽娅曾安慰我,怕影响我拍戏,我的男友表现也让我很感动,一直相信我,很有担当。”

  与陈思诚夫妇关系没受影响 佟丽娅还曾安慰我

  陈思诚与佟丽娅相恋于《北爱》时期,二人在《快乐大本营》上高调公布恋情,此后也多次一起参加活动,陈思诚自己导演的电影版《北爱》中佟丽娅也担任女主角,一月份在大溪地举办了婚礼,夫妻二人一直是以“佳偶天成”存在于粉丝的心中。然而陈思诚与妙龄女独处六小时的新闻将他俩推上风口浪尖,男方被传出轨,对象是年轻演员张璇。一时间,张璇被冠以“小三”称号。但隔天,陈思诚发声明澄清这只是个误会,表示张璇是他和佟丽娅共同的好友。张璇首次露面谈及此事,他表示与陈思诚夫妇二人的关系并未因此事儿受到影响。

  搜狐娱乐:在你发声明之前,有和陈思诚、佟丽娅沟通过吗?

  张璇: 这件事情没有跟陈导去沟通,反而更多的是丫丫姐,因为我俩合作过吧,她还安慰我,说别因为这件事情影响我的工作啊什么的。

  搜狐娱乐:那你是通过佟丽娅认识的陈思诚吗?

  张璇:不是,我们还是有其他共同的朋友。一开始我们认识,就是工作上的交集。本来是他跟我说,后面有个戏的角色适合我,所以大家一起吃个饭,也跟工作人员互相认识一下。

  搜狐娱乐:被拍的照片大概是什么时候的情景?

  张璇:是大学生电影节之后,结果就成了给我过生日。

  搜狐娱乐:跟陈思诚、佟丽娅还有过交流吗?会影响你们今后的相处吗?

  张璇:嗯,我们现在还有联系,所以我们三个人之间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我们三个人的关系非常好。

  搜狐娱乐:在你看来,他们夫妻二人的爱情是怎么样的?

  张璇:我觉得他们是夫妻最好的状态,感情细腻,相互扶持,共同为一件事情拼搏,共同朝着一个最好的方向走。

  搜狐娱乐:陈思诚是个怎样的人?

  张璇:之前有看过他的电影、电视剧,他是个很有才华的人。

  男友一直相信我 谁会用这事炒作?

  事情发生至今,有很多网友在张璇微博下面留言,其中不乏激烈言辞,也有人质疑这是一场计划好的炒作,佟丽娅有新戏要播,张璇又是新人。对于这些评论,张璇表示一开始觉得很委屈,但好在男友一直在旁支持,而是否在炒作,张璇说:“谁会拿这种事情炒作呢?”

  搜狐娱乐:最初看到新闻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受?

  张璇:觉着很荒谬吧,有点不能相信。所以说我一开始并没有急着去澄清,没有把它当成一回事儿,但后来发现闹这么大,才想着发个声明吧,澄清一下。

  搜狐娱乐:在事出到发声明中间,你和你的工作人员或是家人有过沟通吗?

  张璇:我们一开始没有当回事,突然有一天我的一篇微博有两万多条评论,当时其实特别委屈,觉得为什么?就因为几张图片,几句不实的话就被冤枉,觉得自己很委屈,我想清者自清吧。

  搜狐娱乐:那你现实生活中的男友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又是如何安慰你的?

  张璇:这是让我最感动的地方,他一直很相信我,在旁边安慰我,一直站在我身边,怕我不开心,怕影响到我的工作,到现在也挺感动的,他很男人,很有担当。

  搜狐娱乐:作为一个新人,经历过这件事情之后,总结到了什么?

  张璇: 我最近一直也在反思,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难道以后我遇到圈里的,有女友或是妻子的男人就不能跟他吃饭了吗?或者是过栏杆,人家扶你的时候,我说你别碰我?其实有在想这件事情,但没有觉得自己有做错的地方。

  搜狐娱乐:你有看网友们对这件事情的评价了吗?

  张璇: 说实话,一开始有看,后来涨的速度让我来不及看。作为一个艺人,也是公众人物,应该有这个承受能力,但是我无法承受他们去谩骂我的家人,这是我无法忍受的。

  搜狐娱乐:也有人提出了质疑,认为这是一场炒作。

  张璇:没有人愿意会往这种事情上去炒作吧,并不太好的炒作,对于演员来说,炒作真心不重要,作品最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397268.shtml report 5905 陈思诚早前被爆夜会美女。独家:陈思诚夜会妙龄女回应是朋友谈工作(点击进入组图)佟丽娅与言承旭热吻剧照曝光被调侃报复陈思诚(点击进入组图)风行公布陈思诚出轨门拍摄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