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诚出轨传闻女主角张璇发声明

来源:搜狐娱乐
关于张璇新闻报道的声明
关于张璇新闻报道的声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发布陈思诚先生为我公司旗下艺人张璇小姐庆生的微博引起了传媒朋友和网友的猜测。

  基于大家对“张璇庆生事件”及当事人心理状况作出诸多主观臆断和揣测,公司现代表张璇向各大传媒及网友做出如下回应:

  一、报道称“6月16日晚陈思诚赴张璇公寓参加私人生日聚会”。实情为,16日晚张璇在山东友人家中举办了生日派对,到场者皆为亲友,陈思诚先生并没有出席。

  二、组图中有一张疑似陈思诚牵手张璇的照片,实为二人4月谈工作步行过护栏时,陈先生礼貌地扶了张璇胳膊肘的一瞬,并非暧昧牵手。

  三、张璇系陈思诚夫妇共同的好友,绝非某些媒体所说的出轨对象。

  四、微博名人@王小呆 微博所发的张璇朋友圈截图“最幸福的一个生日谢谢你能来”纯属造假行为。

  事已至此,我公司希望能为张璇小姐争取到应有的合理解释,更希望得到微博名为@王小呆 先生对此事件所作出的应有的正面回应,并在一周内还我方演员张璇一个公平的说法,否则华策星之将走法律程序解决问题。

  本公司及张璇小姐本人,望传媒朋友尽到新闻报道之查证义务,切勿以任何直接或间接方式任意转载未经核实的消息或网络流言,切勿任意影射报道本公司艺人的心理状态……若再有类似任何形式的相关报道,导致本公司及艺人的一切损失,本公司将竭尽全力采取法律途径维护本公司及本公司艺人的相关权益,并追诉相关人等的一切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210137.shtml report 2473 关于张璇新闻报道的声明搜狐娱乐讯近日,网络上发布陈思诚先生为我公司旗下艺人张璇小姐庆生的微博引起了传媒朋友和网友的猜测。基于大家对“张璇庆生事件”及当事人心理状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思诚出轨传闻女主角张璇发声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