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冒牌英雄》卫视热播 张译木与杨烁戏外互侃

来源:搜狐娱乐
张译木《冒牌英雄》艳压群芳
张译木《冒牌英雄》艳压群芳

张译木杨烁剧中演一对初恋情侣
张译木杨烁剧中演一对初恋情侣


  搜狐娱乐讯 由杨烁、周牧茵、张译木等联袂出演的民族抗日励志剧《冒牌英雄》正在四川卫视、重庆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张译木饰演的心兰刚柔并济的双面特工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戏里她与刘邦子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初恋情愫虐心升级,引爆观众泪点,戏外与杨烁无厘头互侃,惹得网友爆笑高呼“在一起”。

  张译木风情绝佳却遭“虐恋”

  电视剧《冒牌英雄》以轻松诙谐的手法讲述了草根小人物在战火的洗礼下,逐渐成为抗日群体中的灵魂人物的故事。张译木饰演的心兰在这部谍战大剧中堪称是最具女人味的特工,一出场以美艳风情而不失大体的装扮惊艳荧幕,加上亦正亦邪的角色个性受到网友追捧,在剧中心兰与刘邦子之间虐心的初恋算是剧中最大的泪点。两人本是出身戏园的一对恋人,从小一起在戏班长大,青梅竹马,却突遭事故失散,从此两人的命运也发生了逆转,多年之后再次相见心兰嫁作人妇,又多了一个隐藏的身份——国民党间谍,两人相见却不能相认,相恋却不能相守,让观众唏嘘不已。

  张译木杨烁戏外“调情”爆笑互动

  据悉, 《冒牌英雄》是张译木与杨烁首次牵手荧幕,却将恋人之间想爱却不能爱的情感纠葛表现的淋漓尽致 ,可谓默契十足。而戏外张译木与杨烁也是好友关系,两人经常微博“调情”互侃。张译木在微博中写道:“现在才深刻明白,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明知我爱你却不能说出一切,我痛!!! 杨烁快来安慰心兰”。而杨烁则在微博中回复:“世界上最悲催的事不是面对面感受着你的呼吸时才知道你吃了蒜,而是我并不介意这一切欣然和你面对面时才知道你是背对着我”,爆笑互动引发网友围观,并大声呼吁:“邦子和心兰快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64034.shtml report 3183 张译木《冒牌英雄》艳压群芳张译木杨烁剧中演一对初恋情侣搜狐娱乐讯由杨烁、周牧茵、张译木等联袂出演的民族抗日励志剧《冒牌英雄》正在四川卫视、重庆卫视热播中。随着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冒牌英雄》卫视热播 张译木与杨烁戏外互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