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形金刚4》 > 《变形金刚4》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形金刚4》出品方发声明 澄清盘古纠纷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家赋公司董事长西德·甘尼斯。
美国家赋公司董事长西德·甘尼斯。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与盘古氏的合同纠纷闹得沸沸扬扬,影片的出品方之一美国家赋公司也陷入了纠纷。随着派拉蒙影业与盘古氏达成和解,事件的脉络也渐渐清晰,均因第三方公司在中美双方之间的沟通中存在误差而致。近日,美国家赋公司再度发出声明,表示要澄清事件缘由:家赋有限责任公司(Jiaflix Enterprises, LLC)是一家美国公司,从未在中国成立家赋中国公司,与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提到的家赋中国无任何关系。以下为声明原文:

  来自“家赋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及所有股东的正式声明

  西德·甘尼斯,肯尼斯·黄,马克·甘尼斯

  对于盘氏投资有限公司在公开媒体发布会对家赋公司造成恶劣影响的声明

  近期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发表了一系列关于我司及我司联合创始人、大股东、执行董事肯尼斯·黄(黄健华)先生的误导声明,对我司及黄先生本人均造成巨大的损害。为此我司特发表声明如下:

  1、家赋有限责任公司(Jiaflix Enterprises, LLC)是一家美国公司,从未在中国成立家赋中国公司,与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提到的家赋中国无任何关系;

  2、我司确与派拉蒙影业以及盘古氏签定了一份关于盘古氏植入影片《变形金刚4》的合约,该合约均由三方明确的具有法律责任及法律授权书的人员签订,并于2013年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召开盛大的全球新闻发布会,三位签约方代表均按各自代表企业身份出席。(家赋公司:Marc Ganis;派拉蒙影业:LeeAnne Stables; 盘古氏投资:周宁)。盘古相关高层人员也到场目睹签字及道贺。

  3、我司在合同签订完毕后,一切均按照合约要求进行相关义务的履行,无任何违约行为。

  4、为减少该事件对影片《变形金刚4》的负面影响,我司及黄先生本人暂不对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对我司造成的损害进行诉讼,但我方保留追究盘古氏责任的权益。

  我们之所以推迟到今天才回应这些错误的指控,是因为我们不愿使《变形金刚4》在香港无与伦比的全球首映式受到影响,也不愿盘古的这种无理取闹的行为损害中国的形象和破坏该片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作为闭幕影片的美好氛围,更不愿辜负大家对昨晚于北京举行的该片中国首映式的期待。

  我们不理解为什么盘古氏,在迈克尔•贝所导演的《变形金刚4》中,被如此正面且非凡地把它及中国人民的形象展现给全世界的时候,会做出如此不正确的行为和声明。当然我们还是很欣慰地了解到,在昨天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盘古与派拉蒙公开宣布,和解之前的纠纷,并且盘古会停止所有试图延缓该片公映的行为,还将全力支持《变形金刚4》6月27日的公映。

  家赋有限责任公司与派拉蒙影业公司在该影片合作方面,一直保持着非常紧密且相互信任的关系;并一直以来以最高、最全面、最专业化的标准要求自己。家赋有限责任公司的所有合作创始人之间有着超常的信任,并致力于最高水准和最高职业道德的活动。我们专注于长期与所有合作伙伴间成功的合作,并推进政策向着积极的方向进步。

  家赋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电影频道及1905电影网在中国的合作,一直以来十分的融洽,与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以及所有相关的政府主管机构均有愉快的合作。此合作的结果带来的是一部超凡优秀的电影作品,将中国以极好的形式呈现给了世界,并会被全中国及全世界的亿万影迷和粉丝所热爱。

  我们感谢这个让我们澄清事实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5/n401361725.shtml report 3652 美国家赋公司董事长西德·甘尼斯。搜狐娱乐讯近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与盘古氏的合同纠纷闹得沸沸扬扬,影片的出品方之一美国家赋公司也陷入了纠纷。随着派拉蒙影业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变形金刚4》出品方发声明 澄清盘古纠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