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形金刚4》闭幕上影节 纠纷不影响电影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玄反影/图)北京时间6月22日,《变4》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迈克尔-贝携主演马克-沃尔伯格、李冰冰等出席。会上,导演迈克尔-贝与派拉蒙高层回应与盘古大观纠纷:电影不会有改动或者如同之前传言所说推迟上映,目前派拉蒙也已经派了一组工作人员与盘古大观方面沟通,派拉蒙副总罗博摩尔说,相信经过这周末,事情就能得到很好的解决。而迈克尔-贝还展示了与盘古大观老总的短信记录,说他俩还曾一起吃过晚饭,盘古大观老总知道他此次来华行程特地发短信约吃饭。《变4》中盘古大观的戏份有一分钟左右,航拍、特写、大堂全景都有展现。虚构出来的国防部长还在里面有一个打电话的镜头。

  迈克尔-贝:李冰冰打戏出彩

  现场,迈克尔贝说,李冰冰在电梯里的打架戏,其实原本不在剧本里面。“现场,李冰冰说我会打架,我会打架,然后她就给我示范了几个动作,后来发现还真的很不错。”而另外,迈克尔贝还回应了片中植入广告很多的问题,他说“所有的英雄电影都有广告植入,那是因为电影制作很大,我需要花2000万美金的钱买兰博基尼这样的跑车,告诉汽车品牌我们要做大黄蜂。我觉得观众只是在意电影本身好不好,要不是有赞助商,我上哪找那么多钱买车子!”

  李冰冰:我是科学家里最性感的

  李冰冰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说:“我在电影里面演CEO,同时也是科学家。我是科学家里面最性感的,最性感的里面最能打的。我很感谢迈克尔贝对我所有的设计和想法。他允许我更加强势的面对他。另外,拍这部戏我英文提升很多,虽然导演很喜欢听中文,他觉得特别好听,所以我在片中第一次出场是说着中文出现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3/n401200388.shtml report 3124 《变4》举行发布会,迈克尔-贝和李冰冰互动十分友好亲密【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玄反影/图)北京时间6月22日,《变4》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迈克尔-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