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瞿颖《喜乐街》全程黑脸 戏份疑遭删减

来源:搜狐娱乐
瞿颖录制黑面
瞿颖录制黑面

  搜狐娱乐讯 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已在央视一套连续播出了三期,而在该节目在宣传期间曝光宣传海报及花絮中,力推由四大主演沙溢、贾玲、瞿颖、李菁组成的“四喜丸子”组合。而据细心观众观察,瞿颖在近三期节目中均未曾露脸现身,并且在第四期的预告片中也并未出现。这不免让观众联想到是否与此前网曝瞿颖在录制期间的全程黑脸有关。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瞿颖在录制节目现场时,与导演组毫无交流,全程黑脸,疑似因节目中戏份少而与导演闹翻。如果事实真的如此,瞿颖因戏份少而与导演不和,显瞿颖小肚鸡肠,与“瞿颖真实,不做作”的评论,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而对于此微博,某媒体网站也对此事进行报道称:“模特出身的瞿颖入行较早,星路亦是一帆风顺。虽然最近几年作品较少,但凭借《百变大咖秀》中的精彩表现,瞿颖重新跻身到一线女星的行列当中。与其他几位参加《喜乐街》录制的沙溢、贾玲和李菁相比,瞿颖无论从名气还是资历上都是其中佼佼者,因此人她的一举一动更容易引人关注。”

  从节目开播至今,瞿颖除参与微访谈与网友互动外,并未发布与节目相关的互动微博。虽节目总导演牟頔曾发微博力挺:“拍到一张不笑就被说全程黑脸,明星真的很难做,喜剧本来就难演,又是即兴的,表情紧张很正常,辛苦四喜丸子了,喜乐街靠你们了。”但因在三期已播节目以及第四期节目预告中都没有出现瞿颖是身影,也更加印证了爆料内容的真实性。

  此前的节目中,成龙胡可、白凯南、白举刚等都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节目现场,而作为常驻嘉宾的瞿颖却一直没有出现,有网友评论道:“真正的大牌没有耍大牌,而瞿颖却在耍大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4/n401258636.shtml report 2637 瞿颖录制黑面搜狐娱乐讯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已在央视一套连续播出了三期,而在该节目在宣传期间曝光宣传海报及花絮中,力推由四大主演沙溢、贾玲、瞿颖、李菁组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