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溢《喜乐街》玩宿醉 胡可身怀六甲现场突袭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李菁变损友
贾玲、李菁变损友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38,央视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继续爆笑开演。上周神秘嘉宾成龙的到来让贾玲和沙溢惊讶万分,甚至当场下跪行礼。本周节目组又请来了一位特殊客人——常驻演员沙溢的老婆胡可来到《喜乐街》。已经身怀六甲的胡可惊喜亮相,让“宿醉未醒”的沙溢措手不及,忙着向老婆承认错误,而好友贾玲、李菁则不停在俩人之间搅局,爆笑剧情即将上演。

  沙溢宿醉唱《high歌》 贾玲、李菁变损友

  上周送走了成龙,今晚《喜乐街》又将迎来全新的爆笑故事。“型男大叔”沙溢参加前女友婚礼后一夜宿醉,节目一开场时还处于“断片”状态,大跳骑马舞,《high歌》唱不停,手舞足蹈让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然而沙溢的好心情却因好友李菁与贾玲先后到来而落空。为了帮酩酊大醉的沙溢圆谎,李菁和贾玲各自编造了理由想要瞒天过海,骗过嫂子可可,谁知两人的谎话漏洞百出,沙溢气的一度要自寻短见,痛心哀叹:“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损友了,就是玩命把你往损里整啊!你们居然能编出李菁骑自行车上高速还走到石家庄,谁信啊?!”三人的精彩爆笑表演,引得台下观众捧腹不止。

  胡可大肚突袭现场 再现当年浪漫婚礼

  本期节目最大的亮点是沙溢现实生活中的妻子胡可突然现身。当沙溢、李菁、贾玲绞尽脑汁终于将谎话编圆正在兴奋之际,推门而入的胡可却让三人立即傻了眼,沙溢百口莫辩直接晕倒在地。

  胡可的出现让本就笑料不断的舞台更加戏剧化,沙溢为了安抚老婆跪起了搓衣板,呆萌可怜的“妻管严”形象惹得胡可忍不住频频笑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因得知沙溢与胡可结婚时曾身穿婚纱向胡可求婚,节目组也特别设计了婚纱的环节,现场重现当年浪漫的婚礼场景。

  另据媒体报道,近日已有消息爆出沙溢与胡可继3岁的儿子安吉后,将再添小宝宝。据悉,目前胡可已经怀孕6月有余,录制《喜乐街》时,为了遮挡隆起的腹部胡可特意衣着宽松并用丝巾修饰身形,沙溢在表演过程中也对胡可呵护有加,不愿让其久站。胡可虽行动不便,却仍从澳大利亚千里迢迢赶回北京,为老公沙溢站台打气,对比近日娱乐圈内离婚丑闻闹得沸沸扬扬的某女星,足见伉俪情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098674.shtml report 2908 贾玲、李菁变损友搜狐娱乐讯今晚22:38,央视即兴喜剧节目《喜乐街》继续爆笑开演。上周神秘嘉宾成龙的到来让贾玲和沙溢惊讶万分,甚至当场下跪行礼。本周节目组又请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