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想秀》动物明星秀绝技 朱时茂风头被抢

来源:搜狐娱乐
 朱时茂明星风头被抢尽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已接近尾声,从第一期到第十期,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追梦人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梦七”特别节目也将于6月27日晚播出,届时将评选出本季“最受欢迎追梦人”,每一个喜爱“梦想秀”的观众都可以参与到评选当中,人人都将是梦想观察团的一员。

  “梦七”第十一期节目将于6月20日(本周五)晚播出,本期节目中,除了继续传递感动之外,更有“好吃”和“好玩”。脑瘫患儿潘宝贝深情朗诵一首感恩母亲的诗,让主持人亚丽泪洒节目现场;美丽的猪脚西施烹饪的猪脚十里飘香,来自美食的诱惑使全场所有人都不禁口水直流;“神兽”草泥马、万兽之王老虎和它们的动物小伙伴们“梦七”舞台大秀绝技,瞬间便俘获了观众们的心,风采比坐在助力席上的明星嘉宾都还有更胜一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20日(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梦七”特别节目即将震撼来袭

  “最受欢迎追梦人”由你定

  “梦七”特别节目将于6月27日晚开启,一路走来,我们在追梦人逐梦的道路上感受到梦想的力量,当看到一个又一个追梦人用梦想撑起了现实时,我们在感动之余也收获了无限的正能量。无论是冯莹、杨海滨用爱创造的生命奇迹,还是麻风村医护人员对麻风休养员们亲人般十几年如一日的相伴相守,追梦人用爱叙写的感动“梦七”节目中有太多太多。每个人对梦想都有自己的解读,在特别节目中,也将评选出本季“最受欢迎追梦人”。

  日前,节目组已公布了20位候选追梦人名单,为大龄自闭症患者开辟出一片能让他们自食其力的新天地的窦一欣;拥有怪物级的演奏技巧却少为人知的钢琴天才沈文裕;用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感恩父母唱哭了袁惟仁的章杰等都在候选追梦人名单之列。

  20位候选追梦人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同的感动,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观众们对20位追梦人的评判也大不相同。“梦七”第三期节目播出之后,钢琴天才沈文裕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不少人认为,做艺术就是应该像沈文裕这般纯粹,像他这样不谙世事其实也挺可爱。在本次评选活动中,也可以深切地感受到观众们对这位钢琴天才浓浓的爱意,目前,沈文裕以240票的成绩暂居第一,并且高出第二名的冯莹有100多票。沈文裕本人也十分积极地隔一段时间就转发一次投票的微博,竭尽全力地为自己拉票。“梦七”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冯莹这个名字就一直牵动着千千万万观众们的心,被冯莹和杨海滨用爱创造的生命奇迹所打动的热心网友们,看到冯莹并不太高的票数都显得很是心急,不仅积极地在自己的微博下转发,呼吁亲朋好友都来为冯莹投票,还有热心网友到百度贴吧发帖为冯莹拉票,希望这动人的爱情能获得更多的支持。

  此次投票活动将于6月26日晚12:00截止,现在差距悬殊的票数是否会出现逆转?最终“最受欢迎追梦人”称号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动物明星风光无限 朱时茂遭观众“冷落”

  追梦人创意踢踏舞脚踩肖像画 贾乃亮惊叹不已

  “梦七”第十一期节目中来了一群特殊的朋友,曾风靡一时的“神兽”草泥马和始终屹立王者之位不倒的万兽之王老虎带着它们的动物小伙伴们来到了“梦七”舞台,多才多艺的它们轮番秀绝技,看得观众们眼花缭乱。黑狗熊凭借一段精彩的杂技表演瞬间俘获了观众们的心,“萌死我了”的感叹时不时地便会从观众席上传出;以万兽之王为主角的“美女变野兽”魔术表演更是看得观众们目瞪口呆,所有人都不禁拍手称好。

  这些动物明星们一上场便夺去了现场嘉宾朱时茂的风光,当看到这些萌物们时,观众们的关注焦点瞬间便从朱时茂身上转移到了萌物们上。不过,被“冷落”的朱时茂也对这些动物明星们喜爱有加,他说:“在梦想秀的舞台上突然看到这么多动物,我还以为自己到了动物园里,不过看到这些可爱的动物,我都有种自己变年轻了的感觉。”

  “梦七”舞台上的这些动物明星们都来自于杭州野生动物园,讲解员韩雪带着它们到“梦七”舞台大秀才艺是为了实现什么梦想?

  来自福建的黄凤荣带来了一段另类的作画表演,他将绘画与踢踏舞融合,一边跳着踢踏舞随着歌曲的舞步用脚踩画,一边随着手上的舞蹈动作绘制图画。当一曲动感的音乐结束,惟妙惟肖的周立波和迈克尔·杰克逊画像已经跃然纸上。不仅如此,画着杰克逊的画像还暗藏玄机,在这幅画上增添几笔之后,再上下颠倒来看,便会看到一幅栩栩如生的贾乃亮的写生画。观众们为黄凤荣献上了热烈的掌声,看着自己的画像,贾乃亮也是惊叹不已,更是像见到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般主动上台与黄凤荣拥抱。

  家境贫寒的黄凤荣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绘画或舞蹈训练,自幼便热爱绘画的他靠自己一点点地摸索,开始了他表演画的生涯,并取得了一些小成就。此前,香港的几所高校还邀请黄凤荣去校园表演并分享他的人生感悟。来到“梦想秀”的舞台,黄凤荣是希望能到更多的高校进行表演,想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以鼓励更多像他一样的人。黄凤荣能否实现他这简单而不平凡的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0/n401100229.shtml report 4158  朱时茂明星风头被抢尽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已接近尾声,从第一期到第十期,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追梦人给观众们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