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美丽绽放》强势父母 如何hold住儿女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江天蓝父亲(赵君)、母亲(刘洁)
江天蓝父亲(赵君)、母亲(刘洁)

刘展鹏母亲(岳红)
刘展鹏母亲(岳红)

  搜狐娱乐讯 美迅影视出品,刘涛、涂松岩、冯雷、芦芳生、潘雨辰、陈廷嘉、岳红、赵君、刘洁、于恒、马梓涵主演的60集现代都市情感电视剧《幸福美丽绽放》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山西卫视和山东卫视持续热播。近日片方发布父母版预告,面对儿女出现的诸多婚姻问题,父母强势出击!

  女儿离婚毫不知情?父亲心脏病发

  剧中饰演刘涛父亲的赵君曾是一名机关干部,为人耿直并极要面子。早已离婚的刘涛,担心父亲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一直瞒着他,只讲此事告诉了母亲刘洁和妹妹天晴。终究纸包不住火,赵君无意中得知二人早已离婚,一时大怒。对于赵君来说,刘涛与涂松岩的离婚无疑是毁灭性的。因此差点心脏病复发,将天蓝赶出了家门。然而父母始终为儿女操心的心情无法改变,在看到天蓝离婚后性格日渐独立,独自抚养茉莉也生活稳定,赵君终于开始反省自己以前是否太过固执。

  刘洁饰演的母亲却与赵君相反,她一直支持刘涛离婚,并祝福刘涛找到自己的幸福。虽然是后妈却始终关心、体贴刘涛和外孙女,视若己出,也一直安慰生气的丈夫,维持家庭的和谐。

  强势婆婆干涉儿子婚姻

  剧中饰演涂松岩母亲的岳红,年轻时丈夫已去世,独自带大涂松岩。因而对儿子始终操控过多,想让他按照自己的要求生活。自刘涛进家门以来,她就处处刁难,最终导致了二人的离婚。而当儿子涂松岩展开了新感情,岳红又诸多意见,与儿子之间爆发了激烈争吵。儿子一向孝顺自己,十分听话,如此种种发生之后,她是否能够反省自己,放手让儿子追寻自己幸福呢?剧中将为我们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9/n401044385.shtml report 3206 江天蓝父亲(赵君)、母亲(刘洁)刘展鹏母亲(岳红)搜狐娱乐讯美迅影视出品,刘涛、涂松岩、冯雷、芦芳生、潘雨辰、陈廷嘉、岳红、赵君、刘洁、于恒、马梓涵主演的60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