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芦芳生变“完珍男” 逗趣刘涛成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芦芳生变身刘涛的“黑骑士”
《幸福》芦芳生变身刘涛的“黑骑士”

《幸福》芦芳生逗趣刘涛成看点
《幸福》芦芳生逗趣刘涛成看点


  搜狐娱乐讯 日前,著名导演安建执导,实力演员芦芳生、涂松岩、刘涛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幸福美丽绽放》正在安徽、深圳、山西、山东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据悉,作为《幸福从天而降》的延续篇,《幸福美丽绽放》的看点更足,有网友留言呼吁导演和编剧应该大量增加两人的戏份,称每天追剧的动力就是看芦芳生和刘涛两人如何逗趣。

  《幸福美丽绽放》芦芳生刘涛从冤家变恋人

  伴随着“东家”芦芳生与“小保姆”刘涛之间情感的不断变化,两人之间也从整蛊与被整蛊的死敌逐渐过渡为呵护与慢慢接受呵护的恋人。说起两人关系的变化,芦芳生坦言,“这部剧越往后发展,就是我更多地在为刘涛打抱不平了,因为我所饰演的韩向东这个角色,在江天蓝(刘涛饰)身上看到了自己儿时最期待的母爱,这也让我在戏中对她的情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其实在戏外,是刘涛照顾我们更多一些,在片场,她随身携带的百宝箱有很多好吃的,水果、面包、饼干一应俱全,常常会在现场和我们分享。”

  芦芳生被称“咆哮哥” 华丽转身“完珍男”

  在“幸福两部曲”之上部《幸福从天而降》中,韩向东曾在应对话不投机的小保姆江天蓝时使出“咆哮”大招,因此被网友调侃是继承了马景涛的“咆哮体”,并有着超越前人力争“咆哮哥”的潜质。而当被问及自己是否会排斥“咆哮哥”这样的戏称时,芦芳生表示一点也不介意,这其实是观众对于他演技的一种肯定与喜欢。

  《幸福美丽绽放》中,芦芳生似由“咆哮哥”华丽转身“完珍男”,不再整蛊刘涛,反而对其全力呵护、关怀备至。于是,这对欢喜冤家的魔幻“姐弟恋”也就此拉开了帷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7/n400958573.shtml report 3434 《幸福》芦芳生变身刘涛的“黑骑士”《幸福》芦芳生逗趣刘涛成看点搜狐娱乐讯日前,著名导演安建执导,实力演员芦芳生、涂松岩、刘涛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幸福美丽绽放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