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金剩男”涂松岩解释单身缘由 因父母太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涂松岩解释单身缘由 只因父母太完美
涂松岩解释单身缘由 只因父母太完美


  搜狐娱乐讯 日前,“黄金剩男”涂松岩向媒体透露,自己其实一直渴望婚姻、渴望家庭,想要找个“田螺姑娘”相伴终身。而谈到原因,涂松岩则解释其实是父母的完美爱情让自己一直渴望追寻一个契合的完美伴侣。

  感情观受父母影响

  涂松岩近年来凭借一系列在老婆和老妈之间打转、磕磕绊绊过小日子的荧屏丈夫形象深入人心,而他本人在戏外却依然保持单身。很多人不禁好奇是否因为长期在戏里体验婚姻生活、尝尽家庭纠纷让涂松岩对婚姻“怕了”。对此,他的回答是“刚好相反,我其实一直特别渴望婚姻和家庭,不是怕或者抵触,而是相反地把感情、婚姻生活想得太美好,看得太慎重,才没能迈出最后一步,至今单身。”

  而谈到自己对于婚姻如此憧憬却又慎重的原因,涂松岩表示“可能一定程度上是受我父母影响吧,他们的感情太美好,让我很羡慕,总让我潜意识总希望自己也能找到一个那么互补、默契的另一半,然后两个人简单温馨相伴到老。”涂松岩笑言,甚至自己想找一个爱洗碗、收拾屋子的“田螺姑娘”的梦想都多少来自父母的影响, “因为我们家就是我爸做饭,我妈洗碗收拾。”

  父母爱情太过美好

  讲到父母,涂松岩说两人属于纯粹的互补型,母亲是舞蹈老师,浪漫又很干练,父亲却是一个没有浪漫细胞的知识分子,就这样完全不搭的两人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居然相处得不错,然后两人自然而然地恋爱结婚。相伴生活这么多年,两人的默契度越来越高:母亲的只言片语或一个眼神父亲就心领神会默契配合,唯一的“摩擦”就是父子俩偶尔联手反抗母亲的“权威”,不过最后都不了了之。

  涂松岩还提到之前一次去海南拍戏时与父母的一段小插曲。当时涂松岩趁杀青之际接父母去三亚,准备带着他们一路自驾游玩回京。结果近20天的行程涂松岩硬是从一开始的“导游”沦为了“司机”。父母一路回顾了多年的生活点滴,还带他去了两人初识的武汉,然后满城寻找当年约会的马路、吃饭的小摊,最后指着一家店兴奋的说“看,就是那家,点着灯的那个。” 看着父母长久以来仍如初恋的甜蜜温馨,让涂松岩既羡慕又感触。“就是看着他们感情那么美好,所以自己在生活中对婚姻总难免慎之又慎,总有一种不确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6/n400905409.shtml report 1486 涂松岩解释单身缘由只因父母太完美搜狐娱乐讯日前,“黄金剩男”涂松岩向媒体透露,自己其实一直渴望婚姻、渴望家庭,想要找个“田螺姑娘”相伴终身。而谈到原因,涂松岩则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