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本主播山岸舞彩车内激吻照曝光 陷职业困境

来源:搜狐娱乐
山岸舞彩(资料图)
山岸舞彩(资料图)


  据日本Tokyo-sports新闻网6月11日报道,日本电视台美女主播山岸舞彩被曝与职业冰球运动员菊池秀治陷入热恋。两人在车中激吻的照片于日前曝光,山岸舞彩很快受到日本电视台上层要求“注意形象”的警告,陷入职业困境。

  据报道,山岸舞彩5月22日晚结束节目录制工作后,在停靠在自家附近某间家庭餐厅停车场中菊池秀治车内,与菊池秀治长时间的激吻和拥抱,全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两人被记者拍照留证,已经是无法辩解的事实。对于媒体的采访,山岸舞彩表示暂时还什么都不能回答。有关结婚的愿望问题则说:“完全没有,现在只想继续工作。”

  据报道,山岸舞彩的交往对象菊池秀治尚为单身,两人的亲吻和拥抱不应受谴责。但是,山岸担任着新闻评论员的重要职位,如果在恋爱之国的法国这么做没有任何问题,但眼下日本的固有观念仍是“评论员必须更加认真和恪守”,日本电视台自然也不会忽视这个问题。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照片被《周刊文春》刊登后,日本电视台高层曾提醒山岸‘以后要规范自己行为不要再被拍到这种照片’,就算是山岸也不得不严肃地点头认错。”

  有分析指出,本次事件虽不会导致山岸离职,但从以前开始就发生的一些事情可能会导致她事业上的危机。另有知情人说,带着众人期待于2013年春天从HNK来到zero的山岸,主持节目的收视率比以往有所下降。加之合同薪金高昂,又面临内部雇佣调整,本身职业生涯就面临不小困境。由于本次的骚动,就算被认为是“没有作为评论员的自觉”也不奇怪,她离开节目制作组的日子也快了。

  山岸作为受害人,也曾在进入zero制作组后遭遇过性骚扰,目前因一系列的事件导致存在感岌岌可危。有知情人士提到,如果山岸的业务能力不足,又没有上进心不能吸引观众的话,如此下去支持她的人也只会越来越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35511.shtml report 1298 山岸舞彩(资料图)据日本Tokyo-sports新闻网6月11日报道,日本电视台美女主播山岸舞彩被曝与职业冰球运动员菊池秀治陷入热恋。两人在车中激吻的照片于日前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