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谜案追凶》首播收视开门红 创两年来最好成绩

来源:搜狐娱乐
《谜案追凶》首播收视开门红
《谜案追凶》首播收视开门红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随着各路剧集的开播,各大电视台的夏季档激烈竞争已经打响。TNT也在周一时段安排了整晚的剧情类剧集板块——现在TNT的高层们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新剧《谜案追凶》(Murder in the First)收获了该电视台两年来最好的首播成绩。>>>>【独家观剧】

  《谜案追凶》有着极佳的助攻,作为其先导剧播出的是TNT的旗舰剧集——收获了670万多平台收视人数的《重案组》(Major Crime)。在这之后,《谜案追凶》这部由史蒂芬-布奇克(Steven Bochco)和埃里克-洛达尔(Eric Lodal)创作新剧的首播集,拿到了380万收视人数的好成绩。

  这对TNT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也是他们现在最需要的一剂强心针。去年冬季首播的《洛城黑帮》(Mob City)表现平平(TNT没有给这部新剧安排导入剧集),而在去年夏季档首播的《完美搭档》(King and Maxwell)本来备受TNT期待但却表现糟糕。TNT的节目部主席迈克-怀特(Michael Wright)也强调,他们这个一向很重视电视剧集的电视台,需要在五月开始的夏季档中拥有一部表现出色的热门剧集。事实上,TNT的夏季播出计划也证明了他们的野心,在《谜案追凶》之后,《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监制的《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金牌制作人霍华德-高登(Howard Gordon)坐镇幕后的《潜龙谍影》(Legends)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除了在《罪案终结》(The Closer)完结之后就成为电视台招牌剧集的《重案组》为电视台培养了一众忠实观众之外,TNT最近还在NBA的转播中收获了许多新的观众。因为TNT在近些年来花费精力培养了一个忠实的25-54岁收视群体,其旗下剧集也在18-49岁关键人群收视率方面表现良好——《谜案追凶》就在这项指数中收获了110万的关键人群收视人数。

  《谜案追凶》的首播成功标志着TNT收获了除《重案组》和《妙女神探》(Rizzoli&Isles)之外另一部品牌剧集。《谜案追凶》将用每季10集的篇幅集中解决一起谋杀案,而拥有这样的叙事结构的剧集通常都在AMC、HBO和Showtime等电视台播出。

  迈克尔-怀特表示:“昨晚对TNT夏季播出计划表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开端,也是TNT即将在夏季播出的优秀剧集的开端。我们非常为这两部剧集骄傲,第三季的《重案组》是一部拥有首屈一指优秀卡司的真正的热门剧集。《谜案追凶》则凭借一群优秀的演员,在首播中将一个吸引人的神秘事件讲述的栩栩如生。”

  《谜案追凶》由《私人诊所》男星泰雅-迪格(Taye-Diggs)、《飞跃比弗利》女星凯瑟琳-罗伯森(Kathleen Robertson)以及“马尔福”汤姆-菲尔顿(Tom Felton)主演。搜狐视频独家播出,每周二更新,第一季将有10集的长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05510.shtml report 3205 《谜案追凶》首播收视开门红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随着各路剧集的开播,各大电视台的夏季档激烈竞争已经打响。TNT也在周一时段安排了整晚的剧情类剧集板块——现在T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